close

噢!話說我作文班裡有一個小朋友,在我以前代課的國小讀二年級。
 
我今年過年回外婆家時,看見我的小表弟,
發現他不知何時也偷偷的讀了二年級。
當年我在國小和安親班賺錢時他才幼稚園大班。
原來也過了一兩年啦!
 
總之,是同一個國小。
 
一問之下...喵的!兩人是同班同學蛤...=_=...
 
就覺得...真巧!噗!哈哈哈!
 
想到這段往事...(是往事嗎..=_=)
又剛好在整理相簿...於是就打開了那時照的照片...
 
寫在前頭: 
不知道是我每次帶班都是小二居多還是怎樣,我研究所同學(台大心理畢)認為我的心智年齡只有小二。
而且是小二女生。
她說一開始覺得我這個人怎麼那~~~~~麼奇怪,
後來發現我的行為模式跟她以前教過的小二女生一樣她就釋懷了... 
 
我啊,就是小孩子。
會跟小學生吵架。
會跟小學生鬧彆扭。
總之,我的學生跟我很好,不至於沒大沒小。
畢竟一百八的身高還是挺嚇人的。
小學生嘛!
 

 
這是我安親班帶的小朋友們,那個暑假我剛接完六年級,所以跑回來帶三年級。
他們現在應該四五年級了吧!噗!還蠻懷念的...
那次我們去八卦山郊遊~
對了,藍衣服那個比較高但是一樣幼稚比ya的是五年級的...之前我也帶過(五六年級一起),
所以跟我們一起走。
很有趣,回想起來...還有看他們去游泳呢!哈哈哈!

 

 
這是在國小代課時,三年級某班的學生。
(我那時負責該校三四年級的英文、部份三年級的電腦、還有五年級的社會)
看她們笑得那麼燦爛...就知道我一點都不可怕!我還有很多張照片為證...XD
(不過現在長髮、染髮...雖然作文班的小女孩說我很兇,可是還是很愛鬧我是怎樣...)
   


 
這是某班電腦課實況。
因為其他張制服太明顯所以我就沒放..XD"
這班的學生和我最好...
電腦課啊...我都很認真的在教耶!
不像其他老師讓他們玩電動=_= 
 
BTW,小女孩都喜歡在我身上磨蹭...囧!!
一個個被我趕走..= =+
從...剛畢業那年帶兒美時就這樣...
噗...說到這我才想到!那我第一次帶的小蘿莉現在應該也小六了吧!
如果發育“正常”的話,應該變成一個超正妹..= =+ 
 
 
然後剛剛在整理照片啊...XD"
有安親班附設幼稚園的畢業典禮照...
我不經意的發現我的相片裡面有很優的人妻..= =+
穿的也太...少了吧...="=... 
 
回想起來..咳咳...
當時有個問題小女孩,小二...
她的爸爸...高中剛畢業......
媽媽...還沒... 
 
她是給外婆帶的...... 唉... 
 
寫個文章一直有警告視窗跳出來~
而且滾輪又顛倒!氣死我了!
無德教師回憶錄part I先到這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酷酥掰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