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是三場有關花的戰爭。
 
C男(沒來的雙胞胎弟弟)
 
很久很久以前,花國王偷了樹國王的珠寶和皇冠,所以引發戰爭。
兩邊都各自帶了“千成上萬”的軍隊到對方的王國進攻......
(這樣子應該打不到仗吧...剛好在路上錯過...)
 
有一天樹王國變強了,(怎麼變的...)
一下子就把花王國打敗了,可是花國王不服氣就把大家給殺死了...
(他還能殺誰?大家是誰?)
 
最後警察把花國王抓到監獄關一輩子......
(如果有警察幹嘛要打仗......)
 

Y女(嫁到美國一邊作生意的牙醫師)
 
她家的花園種滿了許多花,很多人走過都會欣賞,所以花很害羞...
(好個閉月羞花...是這樣嗎...=___=)
 
  忽然有兩朵花吵架了,我跟你講你不聽,就引起了戰爭,
  她們一直吵來吵去又打來打去,真是太吵了,
  所以有些花朵死了。


(女人的戰爭真可怕)
 
  所以,他們以後就不是好朋友了,我覺得很好看

(妳在好看什麼!!!!!!!!)
   
 
L男(一個烏龍派出所的警察)
 
  有一天兩個國王吵架了有一個國王說我們可以坐下來好好“談談”(注音)可是另一個國王堅持一定打“起”(注音)“戰戰”(注音)另一個國王“答應”(注音)了就馬上打“起”(錯字)“戰針”(注音)。
 
不是這樣的吧...你的標點咧?
為了閱讀順暢,以下我用修改錯字注音但是不加標點的版本呈現,
這樣才能讓大家知道我的痛苦。
 
  於是玫瑰花就用他刺刺的弓箭射其他的花結玫瑰花很生氣結果她一直射一直射結果射中蓮花蓮很生氣蓮花就跳起輕快的舞步把玫瑰花給昏迷了。

(....誰來個輕快的舞步把我昏迷,我不想一直改一直改這作文,我會生氣!)

 
  結果第一個國王找來了幾個幫手結果實力變強了第二個國王就跟第一個國王投降說我輸了請你放了我們吧!
 
(我輸了,請你放過我吧!)
第一個第二個另一個有一個...到底是哪一個!!!
最後一段是我幫他寫的,所以就不放上來了,浪費我時間為了他加班。
 

接下來是我家花園篇....
 
兩個小男生寫得都還過得去,
除了有一個人每天放學回家都要去除草施肥和澆水忙得不可開交之外,
而且他還要把爸爸媽媽拖下來幫忙,大家忙得汗流浹背,好了以後就吃東西

(你家花園也太大了吧!!!不是開機車行嗎!種花好好的吃什麼東西啊?!)

 
W女(當護士一天只睡兩小時打錯針的王心凌)
 
她家的花園很棒,很多人來看,所以他們家也越來越忙“路”了。
(......)

  有一個夏天,一個生病的人來拜訪,他聞到花的味道病就快要好了,真神奇。
(對,真的很神奇,你是神奇寶貝嗎!?)

  那一個病人本來每一個醫生都治不了,
(確定不是因為護士打錯針的關係嗎?)

  
可是一聞到花的香味他就覺得真舒服.......(略)

  結果,我們家更忙路了,因為我們二十四小時都不能睡覺。

(......,妳還是當護士好了.....;還有,二十四小時都不能睡覺是果,不是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酷酥掰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