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的作文還是看圖說故事,
請他們看了一張不怎麼好看的假水彩畫,寫一篇跟花園有關的作文。
 
有四個小朋友寫了花的選美比賽,
三個寫了花的戰爭,三個寫了自己家的花園,一個請假沒來。
 
先從選美開始講好了。

W女(海豚訓練師)
 
  「好棒啊!選美贏了可以嫁給王子耶!」
  然後主題訂做選美比賽,通篇只花了一句在寫比賽『選美比賽結束了』;
  接著不知道是不是黑箱作業勝選的牡丹花上台發表得獎感言:
  「我會提供每個月的美容費(容費還是注音)。」大家歡呼著。
  「還會請守衛(注音)幫大家按摩(她還寫ㄇㄜ)。」本段結束
  下一段一開始牡丹花就被石頭砸死了......
  大家哭到三更半夜、嚎啕大哭......

我看完之後也嚎啕大哭......
這社會病了...連選美比賽獲勝都還要承諾給錢,而且令人想不透的是...
為什麼請守衛幫大家按摩也是一種福利?為什麼是守衛?
難道是....(倒抽一口冷氣)
 
 
C女(之前請假的雙胞胎姐姐,所以我不知道她二十年後想幹嘛。)
 
  選美大會大家都說:「我好美麗。」
  結果下了一場大雨,每一朵花都被雨淋死了。

(真是太悲慘了。what a miserable world!!!!!)

  
小草說:「我們神麼都不怕。」結果小草獲勝了。
  玫瑰花說:「不公平。」


(不公平的是為什麼你死了還可以出來搶鏡頭吧!!!)
 
 
L女(不知道畫的單位是幅的畫畫老師)
 
每一朵花都覺得自己最漂亮又最香,最後鬱金香贏了!
(是因為她“金香”(台語金乓)嗎...)
 
  
每一朵花都好羨慕鬱金香,
  所以花朵們就永遠都好羨慕好羨慕鬱金香。

 
(我好羨慕你們可以亂寫作文。)
 
 
C男(不知道為什麼立志要當牙醫的孩子)
 
他花了一大堆文字在敘述每朵花的外型,最後宣佈了玫瑰花是最香的花。
 
(請問有沒有選美比賽請瞎子來當裁判的八卦?)
 
 
上集先這樣...我要出去買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酷酥掰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