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說來真奇怪!難道我真的是讀管理的料?
在進研究所之前、在上先修課之前,我從來沒接觸過財管、行銷還有資管。
 
由於大學讀的是外文,前年莫名其妙跑來考到這個所,
(我對於我怎麼進來的都還是莫名其妙...我想...教授們也這麼想吧!)
所以按規定要先修大學部的五管─產‧銷‧人‧資‧財。
 
話說...到目前三個學期為止,我每堂先修都在90以上,
這學期的資管更是高達98...(老師你真的太混!我作業沒繳齊耶!)
雖然說我對於一手主導的整組報告很有信心(←是在自信啥...)
但是最後一篇作業缺交我還是很心虛...沒想到分數會這麼高。
 
說到財管,我是本所歷年來唯一90以上的先修生吧...= =
其他人都六七十,還有人被當...囧!! 
是說真可惜先修不列入平均...orz..
 
再來是行銷,咳咳,也不好意思拿了最高分...
我不太瞭解他們本科系的學生到底在混什麼意思的,
每次上課就只會吃早餐聊天打瞌睡...吵死了
 
這學期的資管...
老師超混。很混。混到我教學評鑑給他很低的滿意度。
但是對於作業和報告還是很認真的在準備...除了最後一份...XD"
 
我每次都花很多時間在先修課上...XD""
常常每週熬夜做先修的作業 :p
說真的!上大學的課很好玩...XD"
 
希望這學期的生產管理也能安然渡過!
唉唉唉...

生產管理...是助產士嗎!(誤)
 
自問自答第一個問題:不是的!我不是讀管理的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酷酥掰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