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首頁閒晃,看看有沒有人也跟我一樣對pixnet近期的不穩感到不解,
進而提出問題。
 
答案是有。
但是這不是這篇文章的重點...
 
這文章的重點在我隨手點了一個網誌,該網誌中提到了培安老師的歌名,
於是我就點了那文章進去看...
雖然對裡頭的內容沒有興趣,但是還是一路看到了迴響。
 
嗯,迴響的人,有點眼熟的照片。不以為意。
唷!有人提到了很耳熟的稱呼...不過字不一樣!不以為意。
 
等等!回去一下!滾輪往下轉(別忘了我的滾輪方向顛倒)!
什麼!那是什麼!!!那個臉那個稱呼那個ID!
 
那個人目前還靜靜的躺在我的msn聯絡人名單內...=_=
天啊!她是pixnet用戶!?那我要趕快跑!! 
 

故事是這樣的...以下介紹三個角色好了!
  
甲,是屬於我最不想讓他們知道這個網誌的群組。
而且她又是那群組中「最不能」知道這個網誌的人。
 
乙,甲大學死黨,因為某種關係跟甲要了我的MSN。
跟她好像只見過一次面──大約一年前在中友百貨B棟外匆匆一瞥。
在丙的網誌裡迴了響,留下頭像和ID。
  
丙,甲乙兩人的大學同學。
在網誌裡稱呼了乙的小名,但是字不一樣。
 
我只能說...很不巧...=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酷酥掰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