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可能是拜昨天pixnet掛點之賜,
兩天的人次做一天算...才會有下面這種人氣吧...
 

 
哈!
其實啊,最近發現有屬於google domain的ip會定期上來。
是因為我用了AdSense的關係嗎?
換言之...這些人氣有大半是浮報的...= =++++
 
哭哭...不過好像快要搶五千了!!
先說一下...想要有的號碼有...
5000←當然!
5432←沒什麼感覺...不過有的話也不錯...
5555←of course!
5566←這是一定要的!XD
5678←不錯吧!
 
嗯~最後說一下...
縣道136是我騎過的路當中最不喜歡的路段之一..=_=""
原因有二:
一、我不喜歡髮夾彎,而且路又窄、狀況也不好...
二、我曾經在那邊和海小姐大吵一架...接著突然下了大雨...
  沒帶雨衣的我們最後淋得一身濕回到我家換衣服和褲子.....
  後來就好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酷酥掰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