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回到家,我娘就告訴我有一封信;
信耶!這些年來收到的多半是廣告傳單,哪有什麼信啊?
所以隨口應了一句...

之後便上樓換裝,要去好久不見的陽光底下打球;
雖然收廣告傳單已經收成習慣了,不過想到搞不好會是阿倍寄來的限量L夾,
就抓著換裝的空檔下樓拿信...(換裝的空檔?...XD)

不用說,看到寄件人地址我就知道是妳;
不用說,看到上頭的字我就能認出是妳;
不用說,看到信封我也能猜想得到是妳;

~展信愉快~
在我劃開信封抽出信紙之後,在信紙的折合處見到了這四個字,旁邊還用貼紙貼著,
但我很想笑,笑那枚貼紙的造型...


看了信之後就笑了起來,
時間終會帶走一切,是嗎?

妳的字跡變了,不過那些特點還是能辨認得出來;
信末留下一串我從未見過的數字,那個年代行動電話一點也不普及...

雖然妳應該不是笨蛋,但是既然妳還不改口,
那我只好跟妳說....笨蛋,很好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酷酥掰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