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這個屬於你、我,曾經共同的回憶,配上不失真翻譯,作為我對你呼喚的標題;
讓它在烏瑟林高地中,不斷的隨著哈渥斯的風,吹揚著......

我向來是多愁善感的。
太多愁,實善感。
到讓自己厭惡自己的地步。

我應該是要灑脫的,
學會失去的再怎麼要求也沒有用,
學會自己真的不是那麼重要,
學會自己其實渺如草芥,
學會接受你沒有我也能很快樂的事實。

我向來是口是心非的,
矛盾。


--
話說我一直認為哈渥斯離湖區應該很近才是...
或是哈渥斯也在湖區內呢?
不太記得了...
印象中我是從哈渥斯走到湖區的...不可能太遠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酷酥掰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