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抓著週日下午,極盡慵懶之能事,帶著上午打球疲憊的身體,還有發
癢的雙眼,躺進床裡:
 
  是夢,我開始作夢。

  這是一個與一切契合、在原地的夢。

  《夢◎編號玖仟壹佰伍拾柒》
  時間:這次睡覺
  地點:這個我的床上
  內容:我不斷的作夢

  如同標題所言,I'm "trapped".

  我陷入了歇斯底里無盡的作夢迴圈,大概是所謂的夢中夢中夢中夢
中夢中夢中夢中夢中夢中夢中夢......吧!希望不要是......就好。

  我躺在床上想要起床到樓下去吃飯,爬不起來,大叫,家人在樓下
看電視,聽不到;終於起床了,到樓下看到我爹親,於是我往餐桌走去
,接著我出現在了床上;

  啊!原來我在作夢...但是真實的我居然也無法起身,大叫,家人在
樓下看電視,聽不到;終於起床了,到樓下看到我爹親,於是我再度往
餐桌走去,接著我又出現在了床上;

  (好熟悉?娘子快點和牛魔王出來看上帝?)

  什麼!此刻我認知到了這件事比我想像中還要棘手,但是我還是沒
辦法下床;改變策略啊!我又不是笨蛋!所以我拿起了擺在床邊的電話
,電話好重,我好累,我醒了;

  靠!還在作夢啊!電話閃著詭異的光芒跌落在我的身邊,我很不安...

  拿起另外一邊的電話想要打電話給我娘,請她上來拯救我...

  「嘟嘟嘟」...我醒了;

  我冒出一身冷汗,用力掙扎著,我身上已經纏繞著一些電話線,我
沿著電話線拉回了話筒,電話失效了,沒有聲音,只有微弱又詭異的光......

  在夢裡的我好無助......每回醒來都要接受一次還在夢中的事實;好
幾回、好幾回、好幾回、以為每次都掙脫了...

  終於我娘出現在我面前了,我哭著,我抱著她訴苦;

  「我想要叫你們但是你們都聽不到,我想要打電話但是電話都不通...」

  「快把這電話丟了,我當初就覺得它很詭異,就是它!它壓在我的
胸口!」我指的是第N個了

  我娘抱住我「起來就好,下來吃飯吧。」

  於是我又在一片漆黑中醒來。

  娘不在,陪我的只有幾架早已沒用但是可以增加詭異氣氛的電話型
夜燈。那第N個電話機囂張的壓在我的胸口,我仔細一看,它真的很詭異...

  我逃不出這裡了嗎?



  右小腿的抽筋解救了我,這次我才從一堆夢中回到現實生活;沒有
電話,有風,還有這台亮著的NB......;

  又再狠狠的抽了一次,我更清醒了...第一次抽筋這麼開心。

  起床後發現我將全身鏡正對著我的床,鏡子裡面有另一組我;所幸
燈是關著的,我不敢多看鏡子裡的那組我是否手邊有著電話...安撫我的
救命恩人後,連忙跳下床,把燈打開;接著把鏡子給蓋了起來...
 
  回到電腦前紀錄這次很特別的夢...

  之後我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酷酥掰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