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人一偷閒就愛作夢(謎之音:那你一定天天發夢)
在床上掙扎著是否要被姬旦招降,想當然爾我是瞬間屈服...(不過我絕對不是暴君= =)
畢竟最近一直沒睡好,過得也不好...

這次的夢,很有特別意義,但是我不懂他的涵義...
我夢到自己在抽菸...

一個很久不見的老朋友(現在回想起來他真的很老,滿頭白髮還蓄長鬚,我根本不認識他...)
順勢拿了包紅色Marlboro到我面前,我想也不想就抽了一根,
菸點了、吸了一口,夢中的我才大驚...我不是在戒菸嗎?
我抬頭無奈的望了賞給我菸的人,對他苦笑:「我忘了我在戒菸。」
我很懊惱,我當時很懊惱,我現在想起來當時很懊惱,
戒菸是多麼的簡單,到我忘了他的存在...

他不語,笑著。
「啊!我幹嘛那麼執著要戒菸?給自己那麼多壓力幹嘛?這種事本來就是急不得的!」自我辯解。
他不語,笑著。
「反正我已經很久沒抽菸啦!這也才是第一根。我視場合需要才抽就好!」還再講。
「哈哈哈哈」...

夢到這就斷了,後面的沒了印象...


醒來後先為了其他惱人因子哀傷了一陣,坐在電腦前許久才突然又想起這事...
我真搞不懂我現在是喜還是悲。不過我會繼續走下去...

戒菸已經進入潛意識了嗎?雖然在裡頭我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酷酥掰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