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最後一次見面,是在西元二零零一年,至今,也有六年了;
今夜,突然收到來自妳的消息,心中百感交集......

不斷猜著,是什麼原因驅使妳?
想必是很急切的事吧!所以才會在半夜一直催促...

紅色炸彈?沒這麼急吧!寄給我也沒用啊!我口袋裡只剩12塊...
問卷調查?沒這麼急吧!這樣要信箱比較有用,要電話幹嘛...
拉保險?沒這麼急吧!哪有人半夜十二點要找人買保險的...

於是憑藉著本少爺的天份,在腦海裡搜尋除了我和妳之外的其他連鍵,
那種凡事往壞處想的天份,我把那缺角的拼圖找了出來,並判了它死刑...

我好怕...
我好怕我想的會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酷酥掰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