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雖如此,我是不會把私事公開的!不管在哪個網域都一樣。(噗...
還網域咧...也是啦...各BBS、以前的無名和現在的PIXNET...不過不是網管
所稱的那種就是了。)

  噢!以前會很放心的在某個地方跟我夥伴分享,但是現在那邊也只剩
我一人了。

  好!那要講啥呢!?太私人的不講,我講可以搬上檯面的好了。就...
很無聊的說說我喜歡哪類型的女孩子(女人?)...哈哈哈。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我喜歡怎麼樣的女生,只是憑感覺吧!要我舉例
的話就...松隆子、徐若瑄還有林依晨

  現在回想起來,大概有脈絡可尋。松隆子是在我青春期時看到第一個
背面裸體的女性(搞不好是替身演員,whatever,按:一個屋簷下二),
徐若瑄則是第一個正面裸體的女性(=_=天使心嗎?)。在當時小小的心
靈裡深深的烙下了刻痕,不過是對她們的臉,不是身體。

  至於林依晨,可能是自我催眠吧!跟她完全不熟。也沒看過她演的戲
,只是當時有人硬要我想一個台灣女藝人我就選了她了...搞不好是因為她
的長相有VVN+TAKAKO的特徵也不一定。

  話說回來,回首感情路,好像沒有交過長相與她們神似的女友。所以
說,空想歸空想,現實生活中完全是另一回事。我還是走感覺路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酷酥掰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