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小學生寫的作文...因為剛學作文,寫不好是可以接受的,我也沒有嘲諷的意味,純粹是覺得這樣解讀很有趣罷了。我已修改一些贅詞和不順的地方...

  
我小時候常常跟小朋友玩「鬼抓人」的遊戲。

  下課了,我跟小朋友說:「我們來玩鬼抓人好嗎?」小朋友就說:「好呀。」

  每節下課不管我躲在哪裡,小朋友都找不到我。我躲在暗處看他們找我的樣子就覺得很開心。
  
  第四段略...

如果是鬼故事的話,這的確是篇佳作!
--
天啊!我把它打出來才發現他們寫的作文真少..=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酷酥掰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