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說,是因為染髮,所以更需要戴假髮。
以下都是傷眼照......
 

 
這是我在染髮之前的樣子。
因為想把頭髮留著,但是在學校的身份讓我必須要做出改變。
 
所以我找了頂假髮來戴戴...
 

 
之後,染了頭髮...
 

 
嗯,是over的螢光粉紅色。
你覺得,不需要假髮嗎?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不再是整頭都染?
因為除了有層次感之外,平常我把頭髮綁起來,從正面看也不會太突兀。
 

 
這是我proposal當天的Look...XD"
戴假髮很cute吧!
 

 
是不是很有氣質呢?(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酷酥掰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