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司蛋糕,大學時小我兩屆的學弟妹們用的綽號。
(好奇怪...95級的學妹給了我一堆綽號...)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要叫起司蛋糕呢!?
話說我還真的不太懂他們的邏輯...=_=...英文有那麼不好嗎!!
 
他們說:「因為kiske唸起來很像cheese cake。」
 
kis ke,怎麼會像chee se  ca ke。
 
但是他們還是執意要叫....。

***
  
後來,當年有部日劇叫...奶油蛋糕上的草莓?還是草莓蛋糕上的奶油?
whatever...
  
因為我當時的頭髮就是粉紅色的...而且有長了一點黑髮出來...
就像布丁一樣...而且是草莓布丁...
 
所以除了“草莓布丁”之外,還有了“起司蛋糕上的草莓”這個落落長的稱呼...
 
(btw,“火柴棒人”這個稱呼不是95級學妹給的..XD")
 
***
 
但是其中有一個學妹很北七,我沒有說是老王的女友(現在還是嗎?哈!)......
 
在她搞了一堆稱呼出來之後,她最常叫我的反而是“阿桑”。
只因為我戴髮箍......
 
我又不是戴阿桑髮箍!!我戴的明明很帥好不好!
妳看現在一堆人在戴..=_=...
我四五年前就戴了!這叫眼光!這叫品味!
我喜歡的東西在當下都被覺得很俗、很怪,可是一年之後馬上翻盤...=_=
 
***
 
離題了...
 
我只是很懷念過去...
人老的徵兆...
 
或是不滿現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酷酥掰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