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講到昨天唱歌,就發生了一些奇怪又有趣的事。
 
一開始,我和堂哥(我後來看照片發現其實之前有見過一次!)、小弟在外面拿食物的時候,
隔壁間的女生就一直躲在我們身後竊竊私語,害我一直覺得我是不是頭髮沒弄好...=_=...
或是繼上次去夜唱,又再度被路人認出來...
 
總之我心中一直覺得怪怪的...
 
“請問...”靠,該不會跟我要簽名吧?
 
“你有威力卡嗎?”......繼續裝盤,我整天都沒吃東西...
 
***
 
十一點多吧,我唱歌唱到一半,門突然被推開...
 
“眼前的黑不是黑...你說的白...” 
 
一個穿著...清涼的女生走了進來...(短褲、露背,這樣算清涼吧?)
 
天啊,為什麼唱到一半要放閃光!我把頭轉向堂哥,眼睛透露出淡淡的哀傷...
 
但是我發現他也正用同樣的眼光看著我...
 
我心想:不是你難不成是其他人帶來同樂的嗎?
 
“是什麼白...人們說的天空藍...”
 
我發現在場的八個人大眼瞪小眼,是的,包括了清涼妹......
 
“是我記憶中那團白雲背後的藍天....”
 
清涼妹默默退場...
 
原來是走錯包廂....=__=
 
妳的眼跑去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酷酥掰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