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向我詢問關於斗黎的文章。
我的確寫過,但是不在這,也不在任一個網誌上。
它存在去年廢棄的BBS站台中...
 
剛去把它挖了出來...
畢竟...斗黎...妳到哪裡都要跟我在一起。
 

***
 
偶爾 聽見窸窣的聲音
多少次習慣的認為 是妳
 
偶爾 聽見遠方的少女
多少次習慣的預期 是妳
 
偶爾 看見那一襲綠衣
總是會習慣的擔心 是妳
 
偶爾 望著孤單的餐桌
總是會習慣的呼喊 是妳
 
***
 
而這一次 妳走了
我聽不見妳淘氣的敲擊
 
而這一次 妳走了
我盼不到妳忙碌的呼吸
 
而這一次 妳走了
我聽不見妳可愛的敵意
 
而這一次 妳走了
我盼不到 蹲在妳跟前 陪妳一起
摸著妳的小臉 跟妳說聲 
我愛妳
 
***
 
而望著最後一次擁抱妳的毛衣
即使早已破損褪色 凌亂置放樓梯
 
我捨不得丟棄 也不敢提起 深怕一碰便決堤
 
因為上頭留下濃濃妳的氣息
還有妳的毛髮 或許妳的淚滴
 
那一件毛衣 竟然成為最後妳的 
紀念品
 
***
 
偶爾 瞥見熟悉的角落
多少次習慣的依舊只是 少了妳
 
***
 
給我最最最親愛的妳
R. I. P.
 
***

 
11:29:46 09-May-2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酷酥掰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