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和《這一次》是寫於不同時間的。
雖然卷末的時間相差無幾。
 
寫作順序當然是《這一次》先於《每一次》。
但是可能因為最後排版的關係,導致只留下了一筆修改的紀錄...
 
《每一次》,motif應該很明顯吧!
第一句就是囉。
 
***
 
今晨外出 有人向我問起妳
雖然痛心 但始終不能逃避
 
關起門 我知道 我不能再想起妳
對我沒有好處 妳也不能安心
 
所以 我決定 習慣沒有妳
雖然每一次 重複上演同樣的默劇
 
主角是妳 但妳無法 再出席
 
***
 
我不禁懷疑 我們之間存在的
 
是不是愛情
 
或許是吧 因為我發現 面對愛情 

我總是留下相同的問題
 
***

 
11:37:30 09-May-2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酷酥掰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