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容易把愛情擺在竿位,向來都是這樣。
只是最後,它們總是無法跑完全場,在半路就進了PIT,而且再也出不來了。

我總是以愛情為我的第一考量。
例如,為了另一半規劃自己上課的時間啦!
然後沒多久就分手,剩自己一個人必須卡著週六不能動。

又或者是自己要很蠢的台中彰化兩地一直跑。

每次想到這些事,就覺得很難過啊......

騎車經過向日葵花海,想著要停下來照張相,或是日後一起去看。

騎車上了高山,想著日後要載人一起來玩。

騎車經過麵店,想著今天去吃吃泡菜牛肉麵吧。

推開所有行程,只為了把我自己留給對方......

一切一切,只要我想得到的都是......

 

但是這一切一切好像都只是虛幻的。

 

天氣又冷了,我還是一個人。

什麼時候,才會有個人能真正愛我。

好好愛我.....

 

但,這可能是我自己的問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酷酥掰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