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澤田小狼收到包裹了!

經過一波三折,這是我第二次收到PIXNET上頭網友(?)的禮物...
((((上一個請見【這一篇~】))))

這是嬸嬸(科科科)一家三口去泰國遊玩後回國的...紀念品(???)....
我想也不太用多介紹這位網誌火夯的人妻正媽,當你們看到這篇文章後,
可以去旁邊誰來我家找找有沒有一個叫barkleyt的頭像,
或是看看這篇文章下方有沒有一個叫茉嬸的留言(我在釣魚嗎?XD)...
有的話,點進去就看得到了..XD""

我和嬸嬸認識(?)也不過是最近的事...
說真的現在要我想我還真的忘了...= =a...
是從某天我對某星座文章的留言開始嗎?

anyway...不重要...
真的不重要...LOL...

嬸嬸雖然大我十歲(我要被殺人滅口了嗎?),不,是一歲~
但是個性跟小孩子一樣...(謎之聲:那不就是跟你一樣嗎?)
打打鬧鬧,不亦樂乎...XD""

嬸嬸蠻衰的,在我對萬事看淡之後才認識我....
所以對於加不加好友這件事還有點過節(汗)...
(肘擊)別這樣嘛!不加好友也可以是好友啊..XD

好...言盡於此...
講太多會講不完...而且搞不好她老人家哪天興致一來就封網了...
現在講那麼多無疑是讓自己沒台階下...
我們...進入主題吧!

 

為什麼這個包裹寄不到?

 

因為假。

我堅持在網路上不用真名、不留真資料,除非對方也讓我知道。
之前寄過踩踩樂禮物給嬸嬸,收件地址是伯伯開的公司(怒!!)
開外掛!!!不公平!!!
所以當初我寄件地址也是拜託人家幫忙填的...XD

這次收件我也不想要透露地址,更不要說本名了...=w=
所以我就向某人借了地址,然後請他收件人填「澤田小狼」。
想說有管理室代收,沒問題的。

據說伯伯很無奈加微慍的幫嬸嬸寄了包裹....
但我們三人(嬸+我+假地址人)耐心的等了一整個禮拜都沒有收到...
嬸嬸中間還去煩了伯伯兩次,讓他們差點家庭革命(誤)...

最後莫名其妙的傳來包裹又回到寄件人手中的消息...
but why?!

不要問,很可怕。
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
就讓他永遠是個謎吧...(抖)

科科科...= ="

在終於收到包裹之後,我很興奮要拆開,但興奮之餘還是不忘先照相...XD

沒了!本來期待會夾現金之類的...

沒了!就這樣!為了這一小包!

有四包東西...

總共是四包泰食,兩包椰子脆片兩包泰式泡麵...

聽說是兩包脆片兩包泡麵...

據說在家樂福就買得到(抖~)

小朋友好開心吶!

泡麵背後的小朋友...猴嗨SOME啊!

 

謝啦!阿嬸!

我只吃了脆片*1...感想是...不會不好吃啊...就很椰...很鹹...很異國...XD"""

重點是不用花錢所以覺得C/P值不錯高!XDXD

 

大家努力交網友~這樣就可以收到很多驚喜喔!!:D~

↑ 完全大誤....

 

--

喔對了,照片太大張...都被卡到一點...

不過沒影響閱讀啦...構圖爛了點罷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酷酥掰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