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被下雨的聲音弄得很煩躁,這是一定要的。
一直下雨是要我怎麼騎車回彰化?
睡得很不很不很不安穩。
 
作夢。
 
夢到了下雨天。 
夢到了很多奇怪的玩具。
大概是像966裡會出現的莫名其妙的道具。
反正我的人生就是無厘頭。
在裡頭我玩得、笑得很開心。

夢到了體育課。
整個時空脈絡很複雜的體育課。
但這在夢境屬於常見,我也不多做解釋了。
 
總之在夢裡,先是有莫名其妙為何硬要帶手拿包上場打壘球的朋友;
後來還有我喜歡的女孩,雖然我從頭到尾沒有正視過她一眼,根本不知道她長什麼樣子;
最後讓人很不舒服的要穿過一片髒水潭,到對岸後看誰身上吸附最多隻小鴨子就贏了。
 
很噁心。
現在回想起來,那些根本不是小鴨子,而是某種可怕的生物。
一開始沾上我的手,我還習慣性的讓指頭搓動一下,牠便破碎在我指間。
 
我還是不知道在夢中我喜歡的女孩長什麼樣子。
 
經過誰來我家的連結,我去做了一下明星臉辨識器(管他全名叫啥),
在放入了不同的照片後,都出現了濱崎步是怎樣?難道我長得像濱崎嗎?不! 
 
我把我們所上的人全封鎖了。
義無反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酷酥掰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