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科...休息一下...   

為什麼這文章的title是這樣?

 

因為我積了太久太久的單車遊記沒更新了,
原本想要一篇一篇紀錄下來(別懷疑,我都還記得),
但時間真的差了太遠,對讀者來說沒什麼感覺(雖然是寫給自己看的...= =),
而且還有好幾篇(汗)...這樣下來,文章量質不合啊!
所以我打算把零九年歲末所積欠的遊記全寫在同一篇,
日期從十月到十二月,佔了一年的四分之一,於是...
〈2009 自轉車的後四分之I〉 開始囉!

 

十25 硬食136+21套餐

上一次(也是第一次)來136,是兩週之前的午後(【點我看照片】),
當天騎得唏哩嘩啦,車友H下馬三次,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說拖累我,
我當然很nice的說這沒什麼(但其實我自己也很累,找到機會就讓自己休息一下啊XD)。

總之,上次的136體驗對我們來說都是一種全新的(殘酷的、要死不活的)體驗,
我也沒想到,我會在那麼快之後又來一次...(當初大雪山還不是隔不到一週就跑去了XD)。

赤崁頂我來啦!
這次是我們第二次上來赤崁頂
發現...哇哩咧...這次也太空虛了吧...= =
為什麼有騎不夠的感覺?(這感覺在後來常發生...= =)
當下毅然決定加碼!溜完136接到台14再轉往台21!

我們要前進南投縣了說!

沒錯!就是要前往南投了啦!(台中和南投真是好朋友。)

掰~
哪個人沒有背影,就如同哪個人沒犯過錯。(?哩公瞎?)
讓我們欣賞海放人的背影吧!

滾動在柏油上的,不是新鮮的橘子,而是萊姆那綠色非賣的胎啊!

台二一耶~
於台21上的自拍。

逆時針上台21非常的累,加上時間剛好近中午,
在陽光(其實還好)和饑餓的夾攻之下騎到有點腳軟。
尤其是一路上坡(巴掉公路車就不在話下了),簡直是靠著意志力在騎的,
以致於騎完之後對於那段路線居然沒什麼印象....=_=...
在下坡時放掉一堆機車和汽車那更是當然的(怒)

回程因為肚子好餓,逆風頂去東勢麥當勞,回程再接129回家。
今天的里程數差不多剛好破百。
更多照片【請點這裡】

 

十一01 通霄夜騎通宵行

這邊好恐怖...  
我得了一種一週不來一次破百就會死的病。

這週末由於時間和活動的安排,導致這週只有週日晚上可以騎車。
車友H說他想要再去一次通霄(他之前自己騎登山車去過喔!!而且沿路一直迷路迷路迷路...),
於是我便來著手規劃路線,來一條山路平地地型皆有,且能破百的路線吧!

最後我規劃的是台1→126(應該吧,還是128?)→台13這條路。

11/01 晚上,逆風頂進了通霄
今天晚上遇到鋒面來襲,一路北上是大~~逆~~風~~的。
在前頭破風到了苗栗還真的是很累...

通霄車站前的綠地(有個雕像)架起了選舉(應該吧)造勢用的架子,很醜。
將就點,只好取車站為背景囉!

回程走了一條山路(就是126嗎?)...暗漆漆...只好唱歌壯膽...囧”

唱了一堆METAL歌...XD"...
雖然山路很暗,但偶爾還是有位於山中的民宅。
實在很怕吵到他們...=w=""...

H騎得比較慢...所以兩人中間大約差了十幾公尺...
有時候一片寂靜,沒有來自後方的光影搖晃,
只聽得見汗水流過皮膚的聲音,伴隨著心跳聲....

X,其實蠻可怕的。

後來終於撐到了台13,看見黃澄澄的路燈真是感動得要哭了!
沿著台13到豐原後轉台3回家已經過12點,趕緊去睡了,明天還要上班呢!

 

十一08 頭腦有病嗎?大雪山幹嘛爬那麼多次?

11/08 大雪山
如果你是本BLOG的忠實讀者的話,對這景點應該是一點也不陌生才對。
是的,大雪山,我又來了。

猶記九月份的〈初訪大雪山〉〈再訪大雪山〉
沒想到兩個月之後,又排了一次大雪山行程。

這次起了個大早,目的就是要帶初次挑戰大雪山的H攻到35K,
而且要在四點之前回到台中。
我們選擇了先走129上中興嶺再到台3的捷徑。
到達東勢麥當勞時,依舊看到一大堆作弊前往的車友。

其實一路上實在乏善可陳,就是不斷的上坡上坡上坡...
對於第三次來此的我而言似乎越發駕輕就熟,
令人感佩(?)的是第一次來的H,竟也能只停了15K、27K就到了35K,
實在是太強大了!!!!

早上在山下買好的補給品一下就吃光了,垃圾乖乖的收集起來丟到垃圾桶裡。
為什麼要特別強調這點?這不是基本常識?做人的道理?尋常到不能再尋常的公德心嗎?

請大家記住這個人,他會亂丟垃圾。

請大家記住這個人吧。

 

(丟)垃圾(的)人

他吃完東西後特地從入口左手邊的小屋走到右手邊的草堆裡把垃圾丟下去。

證據

是騎車的好朋友,七七乳加巧克力。

垃圾

在我表達不滿之後,他還說了一 句很經典的話:“因為這邊沒有垃圾桶。”

因為這個人的出現,讓整趟大雪山之旅變了調。

我‧超‧不‧爽‧的。

我沒有說這個人是某三個數字車隊的喔!(反正車衣也漏了餡)

想看更多照片嗎?【請點這裡】

 

 

2009自轉車後四分之一,我們下回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酷酥掰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