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咪醬跟萊姆姐姐XD
2009-10-18 天氣:好到可以一直加碼到破百

PP醬嫌棄我一百年沒有更新我的blog,所以特地冒著生命危險來打網誌囉!

自從不經意在單車團認識雙B同好(以下稱H)之後,便常常相約出來騎車。
雖然兩人的車種和腿力不盡相同,但大致上不會差距太大(136到赤坎頂大概差10mins吧)
這也是為什麼常約H出來騎車的原因-一方面興趣相投、二來一路上也不用怕步調不同,
用句術語,我們有一樣的groove。
前情提要結束,接下來開始今天的正題-中彰投大亂鬥(誤)。

我老早就想要去鳳山寺看看了(不在鳳山)。
之前騎機車走139最遠只到過螢光橋就折返(因為半夜沒燈我怕鬼),
騎腳踏車也只到了銀行山頂的火鍋城。
H說他有去過鳳山寺,那當然要抓住這個機會揪他帶路(?)再去一趟。

約在早上六點,我跟咪醬到H家門口集合,一行四人(?)沿著台1乙要接台74甲上銀行山。
不過因為時間還早,加上H說如果他沒吃東西的話會爬不上去,所以我們就到了烏日某間很鹹的拉亞吃早餐。
吃完早餐開始補防曬,補完就上路啦!

我爬山有個壞習慣,寧願累死也不要醜死。
一路上相當注意自己的踩踏,務求身體的平衡與穩健(自己講好像很不要臉),
儘管有時要花較多的力氣來維持姿勢也甘之如飴。
(所以說第一次上中興嶺時有車友說我看起來騎得很穩、很輕鬆,其實是假象XD)

原來139這麼長啊!(其實還好)
為了保持體力,爬山時我會控制自己不論是在上坡、平地或是下坡時盡量用同樣的輸出去帶。
也就是說我會把我的體力分配得很平均,避免自己最後爆掉殘念這樣。
所以上坡時慢慢的和H拉開距離,但下坡時又可以等到他,就這樣兩人離離散散(奇怪的用法)的騎著。

在139上,意外的發現原來我和H還有其他相同的嗜好,真是親上加親(蛤?)。

鳳山寺
搭啦!鳳山寺到了!

咪醬好乖
咪醬成功的完成了他階段性(?)的任務了呢!→載我到鳳山寺。

接下來和H在鳳山寺外市集逗留一陣,看看有沒有好物可以撿(答案是沒有)。
看看時間,大概才九點多快十點,兩人便掉頭騎原路回銀行山吃冰。
騎著騎著,我的身體跟我說他還不夠,他還想要多騎一些。
轉頭問問H的意願,發現他好像也有這樣的困擾(囧)。
但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能去哪,還是先去吃冰再想好了。

咪醬好瘦
到了吃冰的地方啦~

這是什麼動物呢?
騎著詭異的玩偶...

吃完冰後,我想了想,不然去鹿港好了!
H真是隨和,走啊走啊~去鹿港啦~

沿著139往彰化騎去,經過了寶山校區,去裝了飲水機的水。
(H在這忍痛把他的瘦身水給倒了...XD)

走上了台19,想說去一下EDDY STUDIO看一下,卻不得其門而入,
於是便騎上隔壁的大道直奔鹿港。

12點,我們剛好到達了鹿港小鎮的說。
剛好可以吃飯休息躲太陽。

這就叫螳螂捕蟬

 

我在鹿港老街表演(?)單車定杆秀,隨著人群堅持不下車在紅磚道上龜速前進。
還有路邊的店家說我好厲害(羞)...
但是H一直在後面叫囂嗆聲“下來吧你!”(真是沒有同情心...蛤?)

媽祖喵喵叫
當然要當一下遊客來羅大佑他家前面照相囉~

擠完人群之後原本想去酷榮單車看看部品,無奈他週日沒開...=_=
此時肚子有點餓,便騎到附近一間肉圓還肉粽店吃了一碗粳(←XD)
吃飽好上路!
台中我回來了!

看看時間,嗯,下午兩點...
經過了往彰濱的叉路,騎了100M...“你要不要去彰濱啊?”
“好啊。”
很好,今天進入第二度延長賽~咱們來去彰濱。

喔對了,在去彰濱的路上,我幫H的車車取了個名字,叫萊姆。
他是萊姆姐姐~哈!(跟我家咪醬放在一起真的很像姐姐。)

原本是想要找之前拍團照的地方,可是上次去那也是亂開,我根本不知道路....= =
最後在彰濱裡亂繞亂繞..來到了這個地方...

海濱公園嗎?
也好啦!再怎麼說也是一個點嘛..= =""

週日的彰濱工業區,除了有辦個自行車活動(比賽?)之外,根本沒人。
道路寬大,於是H在這裡獻出了他的第一次......   放手騎車.....XD"

多練練唄~平衡感很重要滴~
自從我騎慣咪醬之後,騎大車放手整個莫名其妙的穩...XD

彰濱唯一的缺點就是,你永遠不知道自己騎到哪,前面還有多遠,多久才到盡頭。
兩人就一直在工業區裡繞啊繞的(嚴格說來是我帶頭...)

繞到四點就回頭啦~

回程在萊爾富休息一下、補充水份和熱量,然後騎上一條從沒去過也不知道會去哪的小路打算回彰化。

我突然有點懶得繼續打下去了...= =a...
總之...我們最後順利的回到了彰化,還去逛了一下捷安特與排汗專家然後回家!
就醬!!!

掰~
(虎頭蛇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酷酥掰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