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搜尋日月燒烤到我blog的各位網友,我相信你們進來一定看不到相關文章。

為什麼呢?那你一定要看這篇了!

 

因為那根本不是我寫的。

 

由於現在發現一天大概有十個人會搜尋日月燒烤,為了不讓你們空手而回,

我告訴你們要去哪裡看吧!

請點這裡 ←會在新視窗開啟

(我朋友寫的文章,因為我有訂閱他的blog,所以被存在網頁的achive裡)

(如果你是用google搜尋的話,就是第一篇的“哈吉妹殺頭”的食記,就是醬!)

 

最後還是謝謝你們光臨喔!

 

就是這樣!祝你們好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酷酥掰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