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八點多,確定在作美夢的我被身旁的手機震動驚醒。
什麼年代了,竟然有人一大早送貨(震怒!)←根本是自己睡太晚....

用著剛睡醒那性感沙啞的嗓子下去樓下領了包裹,
看那外表包裝得那麼服貼(有人這樣形容的嗎?),
就想要大費周章來po一下人生中的第一篇開箱文。
(因為這也是我人生中收到的第一個這玩意啊!)

標題就用寄件人常用的那種囉!;)

(以下請搭配著圖的標題和註釋一起閱讀)

醬:把拔,這是給我的禮物嗎?
(本少:醬醬,不是吶,那是給把拔的。你快點下來,不然等下妹妹看到也會學你!)

堡:唔...我也要看....
(本少:....就跟你說了吧!妹妹是學人精.....)

醬、堡:姐姐你不要擋鏡頭啦!
(本少:捲捲你起床了啊....好乖...  好啦,我拆給你們看...)

沒見過世面的三姐弟:這是什麼好好奇喔?
(本少:呵呵...等把拔拆開你們就知道了啊! 
    醬醬你愁容滿面的樣子是在耽心裡頭是炸彈嗎...= =")

捲:把拔,上面有一封信耶!
(本少:我來看看......)              

背面還有署名....
(本少:這封信還有署名,讓我想到了這本小說)

署名是鬼...
(本少:難道是讓人聞之色變的巴黎歌劇院的劇院之鬼嗎?)

原來是原本說好不發的帖子
(本少:啊!我的克麗絲汀!你是被劇院之鬼艾瑞克給逼婚了嗎!?! 還是...你才是鬼!!!)

三姐弟:我肚子餓了
(本少:好啦,乖,快要打開了。 吃東西之前要先注意保存期限喔!)

【華麗(?)的三層喜餅】...醬:把拔你看我在裡面!
(本少:好棒喔!不愧是OPEN醬!馬上把餅盒打開開......)

亂成一團三姐弟:我也要我也要我也要
(本少:好啦!乖乖乖...啊堡堡你沒看鏡頭吶!)

三姐弟:把拔,開完箱可以吃東西了嗎?
(本少:只有把拔可以吃,你們不行!!啊哈哈哈哈哈!跟小鬼阿姨說聲謝謝、恭喜發財喜喜喜喜吧!)

 

後記:沒想到我人生中的第一張帖子和第一盒喜餅,竟是pixnet上認識的網友。
   pixnet果然是認識人妻的好地方(大誤)。

   希望小鬼能跟那個連拍婚紗照都不敢以真面目示人(誤)的司機先生(無誤)順利結婚啦!
   雖然聽起來好像很不吉利... 但請相信我是真心的!!(真心的啥鬼?)

   啊哈哈哈哈哈...

 

--

分類是用結婚紀錄,我沒亂寫威!是別人的結婚紀錄啊!啊哈哈哈哈哈哈!
真有你的,Mik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酷酥掰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