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放發票文是我齷齪又卑鄙
但...

你實在不用這樣懲罰我....

 

我想知道你在想什麼

拉近一點...

瘋了嗎??

現在才幾月...
就有人想要對八月和九月份的發票!?!

而且...

怎麼會是8~9月!?要也是7~8 or 9~10月!
怎麼辦!!!我好想知道.... (淚)

 

我只能說...搜尋引擎搜尋到的...什麼都有 有麼都不奇怪...= =

新增.......

你...糾竟想怎樣...











乾脆來個統一花跳好了.JPG

 

看樣子,本系列可以不斷更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酷酥掰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