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堡攻防戰
前情提要 :Quoted frompinkspider - 六08 時光倒流之台中漢堡王首賣(前編)

先前說到要開始計劃第一波的華堡攻防戰──我從來不只是說說而已。
馬上徵召了現役憲兵回來助攻(?)。

六月七日的晚上,就決定好六月八日首賣會中午要進攻漢堡王國。
史稱《六七協議》與《六八事變》。(怎麼都不太好聽...尤其是後面那個...=_=)


 

說實在的,六月八日當天早就被漢堡王佔據我的心,
在吃到華堡之前我的腦袋沒空間想其他事。
所以我也不太記得那天上午發生了啥事,我們直接跳到中午那一段吧!


 

和即戰力約在中午見。
他將從台北國坐上運輸工具南下至朝馬,再由朝馬行軍至逢甲;
而我則是單騎至逢甲後門,再經逢甲校園迂迴前進,打算來個前後包抄。

在我行經逢甲校園時,發現平均每五群人中,就有一群人手持漢堡王紙袋。
心中不禁竊喜──真的有開吶!

(有沒有伺侯是步兵的八卦?)
同一個時間差不多同一個地點,現役憲兵到達目的地“福星路”之後先行探路。
傳來的消息是──人好多。

一切就等我們會合了。


 

沒有把排隊情形拍下來是我的失誤,害我現在沒照片可以用。
但身為一個作者,使命之一便是以文字在讀者面前描繪畫面。

台中漢堡王(我後來查了查,竟然是旗鑑店,也是全國目前最大的一間)座落在福星路上,
由於我沒有記門牌(但很多路痴也不會看門牌),所以我就以相對位置來呈現。

如果你站在且背對逢甲大門口,前方橫的那條大馬路就是福星路,
你會在你的右手(就是你機車催油門那隻手)邊路口看見被我遺棄的麥當勞,
你要往你的左手(就是另一隻手)邊移動,會先經過眼鏡行、bossini、髮廊......
當你走到大眾唱片的時候就代表你已經走過頭了,漢堡王在到大眾之前。趕快走回去吧。

在我們踏進漢堡王騎樓前就必須停下腳步,因為從漢堡王城門內排出來的隊伍就是這麼長。
排隊沒多久,台中漢堡王的店員就捧著加冰的可樂出來給我們這些排隊的人。息宅糾甘心。
(杯子如下圖)
漢堡王招待

人到底有多多(音:奪多、not多多)?冰山一隅知道意思吧?
門外排隊的我們就只是浮在水面上的一小角,等到我們跨越了漢堡王大門才想罵髒話。

試著想像一個五平方公尺的空間塞滿了人,櫃台全部的機子正在同時運作,
加上外面排隊的人潮,你會以為這是戶外教學.....或是博物館參觀的人潮......
如果你有看過蟹堡王的營運狀況的話,大概就類似那樣......

我擔心的只是樓上位置不夠。
於是掏出我最大卡(右腳:啥鬼,好遜│本少:我也不想...)託付給現役憲兵,
吩咐了單點一個華堡(週一憑卡買一送一)和一杯可樂,便先穿過長長的人龍到樓上佔位置。

順帶一提,阿兵哥有收到特惠簡訊(就是傳說中的鄉民餐),所以他點了簡訊餐。


 

其實內用的人沒有我想像的多,大概可以從剛剛在逢甲校園內看到一大堆紙袋看出端倪。
另一方面應該是在樓下排隊擠得要命的人,也會直覺樓上的人大概多到都坐在地板上野餐吧。

總之二樓還有位置(後來發現他還有三樓,位置更多)。

這時候要請大家回去看一下上面那個空杯子的圖,我選那個角度照相不是沒理由的。

你們可以發現杯子左邊(左邊就是牆壁上有貼三張海報的那邊),有個地方特別的空。
是的,就是紅色海報的前面,那塊特別的空。
但你仔細看,在海報前方有坐了兩位小姐。

我要講一下,那兩位小姐似乎不是來吃東西的,兩個人佔了那些位置然後一直照相。
(從我坐下來到離開大約一個小時,但他們早在我坐下之前就已經在那邊擺pose了。)
那位穿條紋polo衫的仁兄似乎也很無奈地看著他們....

我對照相完全沒意見,
但不覺得在樓下滿滿都是人的用餐時間一直做這種事是妨礙到用餐者的權利,
也妨礙到了店家的利益嗎?
(摩亞大人:這就叫公報私仇嗎?)


 

等了一陣子,我的華堡終於來了!(沒圖,沒真相,sorrysorrysorry...Super囧泥兒)

嗯......不好吃。應該說,沒有其他間那麼好吃。
patty太乾了,不夠juicy。
(......聽說有人叫patty是吧?*羞*千萬不要想色色的事...*啥鬼*)

大概是第一天營業,加上人多到滿出來,內場人員以為自己回到了部隊廚房,
在這種情況之下失去了漢堡王應有的水準了吧...囧”

但還是樂勝麥當勞~哈!
華堡好好吃...>///<....我現在一邊打就一邊流口水...
因為開始想像他的火烤肉排上的烙紋和鮮嫩欲滴的肉汁,青脆的生菜和新鮮的蕃茄,
重要的是我起床後就開始打這篇文章卻還沒吃早餐...=_=

除了流口水之外我還想哭,因為華堡裡面還有可口的洋蔥和點睛的酸黃瓜與mayo......

誰說whopper縮水了?(好啦...好像有一點...)
它還是可以遮住我的臉啊啊啊啊!!!.....好好吃....>///<

(嗯...我決定明天再去買來吃...)

薏仁少爺心之俳句:

「糾竟是我侵略了華堡,還是華堡侵略了我?真想住在芝麻麵包中間啊......」


 

漢堡王的故事到此結束,你可以選擇按←離開,或是→往下看我補完這天的日記。

在那之前,我貼張阿兵哥的圖好了。

這哪位呀
擺脫毛帽造型的阿兵哥,跟他愛的條紋襯衫。(謎:鼓手都對條紋襯衫有偏好嗎?)


 

吃完漢堡王,瞬間覺得好想睡覺......外頭天氣又很熱.....
去隔壁的大眾逛一下好了......

看到了X特選跟We Love hide....
但,都只剩一張,而且都是展示用的空殼子。

店員問我;“介意拆片嗎?”
本少:“有比較便宜嗎?”
店員:“沒有耶...”
本少:....“那不用了.....”


 

離開的時候,聽到隔壁漢堡王人員的對話。

“噢~我親愛的小神廚~”(不對...這不是蟹堡王...)

“還是要看晚上啦,晚上才是關鍵。”

這應該是總公司派來審視的吧。


 

以下是抱怨文,沒興趣的請←,謝謝。

聽說“我最大卡”停產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名字太俗還是因為之後要出新的優惠所以先停止販售。

我最大卡使用時機:

1.早餐有送飲料(?沒注意過....)
2.週一憑卡單點華堡買一送一(這個最常使用也最划算吧)
3.平常日憑卡套餐飲料薯條免費升級(這...比較少人會用)

尸丁丁上有人要跟我借卡,
所以我合理推斷跟我借卡的人應該是想要使用週一買一送一的功能,
於是我就跟他說,你週一或者要用的時候跟我講一下,我過去順便也用一下。

告知他我的聯絡方式之後竟只回我一句“你是日本人嗎”(我回他:這不是重點。)

“如果你不方便的話那就不用了。”

如果你不是只需要結帳時使用一下,難道是想整張卡拿走用到爽嗎?
借一下我不會不方便啊,借一下不方便的是你吧......

我不介意借人使用,但前提是,我要看著你使用,用完我就收回來。
卡片如果缺貨了,我借你卡你不還的話我不就哭哭了,我也要用啊!

 

 現在時間 10:51am 寫這篇文章加上超慢的後台速度共花了我兩小時...好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拼酷酥掰豆 的頭像
    拼酷酥掰豆

    Au revoir y Adiós

    拼酷酥掰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