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hpillow stupid?
2009.07.04 天氣:你是黃熊場的嗎?

事件:結婚典禮。
地點:台中僑園餐廳。
身份:婚禮樂手

嗯,想也知道不是我結婚。

婚禮篇 BEGIN


 

起床後先在家裡把今天要演奏的曲目複習一遍,
跟著著裝,把琴背著,就這麼出門了。

台中僑園餐廳,
就某方面拿說,那地方也是我不願意提起,甚至聽見的回憶。
當然,絕對不是因為我曾經在那把空盤裡的油汁當成鮮湯大口喝下。
(好吧,我其實也不想再回想那麼噁心的事。)


 

停好車後,將器材們搬運至三樓。
我實在搞不懂為什麼有近的電梯不搭要搭遠的。

開始架場。
因為很多因素耽擱了時間,以致於來不及試音。

婚禮在十二點準時開始,我們也就入席觀禮,靜待上場的時機。


 

看見婚企製作的PPT,新人挑選的成長照片,
我開始哭了。(詳情請見當日的plurk,我好懶。)

我連這對新人是誰都不認識,但我竟然也能感動得落淚。
是說我的眼淚越來越不值錢了。

就連之後新娘的父親牽著新娘的手交給新郎的時候我也哭得淅瀝嘩啦,
彷彿我是那新娘的前男友一般(喂!)。

其實說真的,我在到會場看到了新人的名字之前,
我一直很怕那位新娘會是我某位前女友。
腦子裡一再演練衝上前大喊“我反對”的狗血戲碼。

 

 


 

 

在最後幾道菜時,婚企播放了新郎求婚時的實況錄影片段。

摘要:
新娘應該是某國中的老師。
某日上課中,學生跟老師說有準備禮物要送她,
但要請老師先將眼睛矇住,屆時再打開眼罩迎接禮物。
接著男方四賤客帶著一張超大的卡片,上面寫著求婚的字句,大概是“嫁給我好嗎?”之類的。
當女方見到這突如其來的一幕時,全班不斷的鼓譟(?)。
喜極而泣的新娘輕聲的說“我願意”N遍。

為什麼要說N遍?
請參照報告班長第一集之『大聲一點我聽不見』←現在的學生真是...該說復古有趣嗎?

 


 

重點來了,這就是我標題的由來。
marry me.

那讓我想到在530勢在必行之夜中場休息時間,使用yellow heart計劃求婚的那對情侶。

在這邊為不熟悉yellow heart(YH)的讀者做點解說。
所謂yellow heart是X (Japan)吉他手松本秀人(hide)所拿的model琴塗裝之一。
mg360s

在hide的YH琴上除了愛心之外,還有一些英文字,
分別是“suck me, lick me, spank me, love me”。
(開頭的圖也可以隱約看得出來。)

我們那位在530告白的仁兄在最後補上了大大的marry me字樣,
將海報從西側看台往下垂展,當場引起一陣騷動。
(我也有回頭去看...當時以為他在跟佳樹求婚呢!)
事後聽說是有求婚成功。
(個人感想也請參照本少爺當日的plurk,我好懶。)

嗯,這就是我標題的由來。
marry me. 

(我是故意讓這段開頭和結尾一模一樣的應該不用特地解釋吧?)

 


 

呼嚕呼嚕的吃完這一頓喜酒之後,有位攝影師移駕到我們這桌,
希望我們每個人都講些話祝福這對新人。

制式的客套話大家都會講,“很高興今天來參與你們的婚禮....”
幸好下一句“希望你以後結婚還能夠再合作。”只存在我們的腦海裡沒脫口而出。

收工囉!撤場。
把搬上來的器材又搬了下去。

 


 

婚禮篇 END

 

下雨篇 BEGIN

 


 

嗯,今天是趕場的日子。
婚禮結束之後要馬上趕回一中西門町參與另一場表演。
(嗯,另一個我不願提起甚至也不願聽見的回憶。)
(你雷怎麼那麼多啊?真難搞。)

20090704@sagamagic
(photo by Jaci)

但,活動還沒開始多久,忍很久的天空終於憋不住了。
水滴忽大忽小的從天空的拉鍊縫中噴灑出來。
(這樣形容會覺得雨有股騷味兒......)

總之,活動緊急取消。
是故也乏善可陳。
我很想睡覺,所以就這樣吧!

晚安。
如果有人想特別知道什麼細節歡迎迴響。

晚安。

 


 

下雨篇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酷酥掰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