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漢堡王
2009.06.08 天氣:漢堡王新居落成

首先要謝謝這些無辜入鏡的路人,因為有你們的支持,讓漢堡王能夠搬回台中。


 

上次在台中吃到漢堡王是十幾年前的事了,當時BK開在大墩路家樂福地下室,可樂免費續杯。

我很愛吃漢堡王,先前學校商業簡報技巧課程也選了漢堡王為主題進行一學期的報告。
這就叫愛屋及烏吧!

認識我的人,如果是在外縣市的話,一定會聽到我要去吃漢堡王......(因為台中本來沒有)
說說我吃過哪幾間漢堡王吧!(其實也沒很多間啦...)

台北:故宮附近(所遊中途有一餐去吃...是在我的堅持之下嗎...囧)
   三軍醫院(應該是吧,兩年前實習放假專程騎車上去吃,當天還去淡水繞了一下)、
   西門町附近(某次北上訪談化妝品業之後去吃,帶了一顆華堡回彰化給右腳)、
   內湖(去某高科技公司訪談前的中餐、結束有去政大找許貝貝)內湖漢堡王 
   台北車站二樓(Final defence結束一個人捧花去吃)、
   新埔站一號出口(530看X的中餐)

桃園:機場(某次去送機)、
   大江購物中心(是吧?今年北北中和403綠洲演唱會各騎車去過一次)
大江漢堡王  

新竹:站前店(除了一次是坐火車上去之外,好幾次都是專程騎車上去)
   今年某次要去台北meeting,但老闆臨時取消,
   我就背著筆電到新站前店買了我最大卡。
   也多虧那一次,因為聽說現在卡沒賣了.....

台南:很神奇的有四間!!本來三月底可以去吃的...
   但最後是吃了火鍋...和豆花..XD"(←所以,失敗!)

高雄:榮總店(幾年前開在榮總裡面,在那邊也有一些獨特的回憶)
   裕誠店(前年重新開幕,也去吃過幾次)(多謝指正)
高雄漢堡王   
(剛剛發現這張照片是在2008.06.08照的,剛好事隔一年!)

倫敦:Piccadilly Circus
   在倫敦流浪的那一週有去吃過一次。為什麼只有一次?因為subway比較划算
   一次買一條subway可以分著吃早中晚餐,對於一個人流浪在倫敦其實很省錢...
   為什麼要省錢!?!??!咳咳...我說流浪不是說好玩的耶...XD
   當年要從Leeds回到London還要我退掉我買的東西才有旅費和在London的住宿費...
   為了省錢也不搭地鐵,不管去哪參觀都是靠雙腳萬能.....走遍了整個London..=_=
   只有跟在YH遇到的日本妹花錢去坐了London eye←好貴...orz...離題了

跟某人打算立志吃光全省章魚小丸子攤(但是不能加章魚= =)一樣,
我想,吃光全省的漢堡王應該比較簡單吧!但是裡面不能不加patty...謝謝。

(不知道某人還記不記得,剛認識沒多久時,某人還去馬來西亞幫我照了漢堡王的照片...XD)
 馬來西亞漢堡王  


 

噢,要言歸正傳了嗎?
今年四月多聽到風聲,台中要開漢堡王了!開心。
可惜是開在逢甲,離我家遠了點,不過沒關係,人潮洶湧就好,我不希望它再離開台中...= =

過了幾個月,終於聽到它要開幕了!


 

6/7,晚上看見意晴大人的MSN暱稱,據報漢堡王要在明天開幕。
為了確認消息的可靠性,我上了PTT的台中板找尋文章,這種天大的事情一定會有啊!

果不其然,板上的確有文章,也寫道6/8就有營業了!
為求慎重,我還上了官網查詢,遺憾的發現,漢堡王官網上面寫明台中漢堡王是6/12開幕啊。
難道連漢堡王身世之謎都成了羅生門嗎!?

“身體是大人,頭腦卻是小孩,唯一看透真相的,是智慧異於常人的冥真燙科狼”(......)

謎底解開了!根據-----(保護證人,其實是我懶得回去看)的推文,
我發現了6/8是試賣,6/12是才是正式開幕!神秘黑衣人的陰謀被我看穿了!
(琴酒:X,躺著也中槍!)(Fans:喔喔喔!!We are!!!)(......)


 

確定了是在6/8(一)就有新鮮的華堡可以吃之後,當然要開始計劃第一波的華堡攻防戰......

好累喔,下回待續......
(分成上下兩集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拼酷酥掰豆 的頭像
    拼酷酥掰豆

    Au revoir y Adiós

    拼酷酥掰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