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2009.06.13 天氣:電影院外頭下大雨

“今天想要換個心情,去看電影吧!”

聽了蕾的建議,決定在今天跟她一起去看電影。
這幾天天氣一直不太穩定。
怎麼個不穩定法呢?
就是我在騎車的時候總是沒有雨的。
但停好車之後,很容易遇到爆瘋雨。
這樣也不錯啦。


 

從家裡騎車出發,停好車後慢慢的散步去德安買票。
進入地下道,穿越了整個台中火車站下方,有令人懷念的腳步聲。

在德安的麥當勞使用了甜心卡(麥當勞叔叔我沒晃點你吧!),
點了一杯大可和一個草莓聖代,接著搭手扶梯緩緩移動到四樓買票。

售票員大概看了我手裡提著一個麥當勞的紙袋就恫嚇我“廳內禁止飲食喔”。


 

距離開場大概只剩半小時,如果真的不能吃東西的話,
那我們就要在這半小時內想辦法謀殺掉一杯大可和一個草莓聖代。

開始分配工作,草莓聖代就交給喜歡吃冰又愛粉紅色的蕾,
大可就交給還沒吃午餐又很口渴的我。

正當蕾快吃完她的聖代的時候,我聽見了大廳傳來廣播──
『各位來賓您好,本電影院大廳禁止在十分鐘內吃完一客聖代。』
『為維護觀片品質,本電影院廳內禁止攜帶熱食,如漢堡、炸雞、薯......』

“......我的冰.....”蕾蕾用一臉哀怨又無辜的表情看著我,湯匙含在她的嘴裡。

該死的,早知道咱們就進去再慢慢享用。
(後來發現隔壁坐的情侶吃沾有蒜蓉醬油的東西是怎樣...味道很重耶...)


 

噢!都還沒介紹到今天要看的電影。
不過有sense的各位,如果看到文章標題(A! G! Jimi Hen)或圖片應該略知一二。
《少年手指虎》Shonen Merikensack
(日本上映時間是2009.02.14...一個本來屬於台灣X fans的日子)←離題了

好吧,我是衝著女主角和電影宣傳去的。
因為它“號稱”是音樂劇......(我沒記錯的話,網頁上是這樣寫的。)

但看了之後有點失望。
整部片除了女主角很可愛(被揍)和介紹punk精神之外,音樂的部份其實並不多,
連DMC、Swing Girls或海角七號都比不上了...這點讓我感到有點失望。
不過蕾倒是看宮崎葵看得很開心......一直跟我說好可愛......=_+

“如果不是音樂劇的話,就沒有到電影院看的必要了啊!!”
                          ──薏仁少爺內心獨白


 

這算是哪門子的日記啊?
應該只是觀片的感想吧。

至於重要的是,心情有被轉換到嗎?
蕾說,沒有。

今天果然是A! G! Jimi Hen!啊。(奇怪的結尾)


 

對了,晚上回家後和某平msn聊今天看的電影。
然後聊到很多電影......

我:“我不喜歡看007”(但我喜歡看...第一集的mission imposible...)

平:“聽說黃金夜總會不錯看。”

我:“是彭恰恰主持的那個嗎?”(為什麼這女生跳tone跳那麼大?)

平:“靠夭,是皇家夜總會啦!”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拼酷酥掰豆 的頭像
    拼酷酥掰豆

    Au revoir y Adiós

    拼酷酥掰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