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55.JPG
2009.06.07 天氣:可樂微溫

在經歷過前一晚的精神轟炸,今天一大早就要起來家教。
貪睡了一會兒,遲了出門,幸好到目的地竟只要十分鐘。

全身上下剩下九塊錢,這九塊錢得來不易。
其中包括了昨天出門前從我娘皮包內先“借”的兩百塊餘額──四枚一元。
還有早上隨便抓件長褲口袋裡的一枚五元。

為什麼要花篇幅交待我的身價?因為接下來將會呈現一個很囧的畫面。

家教是約在外頭類似咖啡廳的店面,通常都是我點一杯飲料放著然後開始上課。
如果時段剛好是用餐時間而我也沒吃的話,我還會再點一些東西來充饑。
(為什麼學生沒點?因為那傢伙可以整天不吃東西也不會餓......真好。)

剛剛提到了我全身只剩下九塊錢。
難道要我點一杯白開水然後坐下嗎?
搞不好白開水還要十塊錢...

所以學生一來,我竟開頭第一句話:你有帶學費嗎?學費咧,先拿給我。

(事後回想起來,當下真的是囧到爆... 現在開始覺得自己很丟臉)

====================================

上完課後,時間還早。
那就提前進行午餐的約會吧。

麥當勞叔叔我來了,我來跟你餞別了,因為台中終於又要開漢堡王了。
但別難過,我有時還是可以過來使用甜心卡,掰掰。

在麥當勞,我見識到了蘿莉的奇蹟。
小蘿莉手上的冰炫風竟然是全滿的。
對,你沒有誤解我的意思,它是整杯滿滿的冰炫風,
而不是一般我們這種低等客戶得到的中空六分滿。

這就是蘿莉威能嗎?

====================================

吃完麥當勞,時間還是有點早,但不夠早。
這是一個很尷尬的時間,距離我下一個行程還有一小時。
而我不想花時間在騎車回家上,因為一來一往就要花掉我一小時,何必?

於是我選擇了到附近的電動遊樂場打電動。

極限格鬥?那是什麼遊戲?我沒玩過....
反正就轉來轉去,嘴巴啊啊啊的附和就能發出氣功或是奇怪的動作......

轉了半小時,是時候開始下一個行程了。
於是我驅車前往台中Costco。

====================================

雖然有點繞了遠路,但我還是arrived in time。

退貨、拿錢、逛街、花了更多錢......

排隊花了我比較多的時間,趕緊繼續下一個行程。

====================================

學田路一直騎會變成平和路(?),可以再接到西屯路。
這樣騎省下蠻多時間的──環中路和中港路去死。

難得正日遇到假日,所以今天有活動是早就知道的事,
但我不知道活動是要到三點,剛好卡到我的時間,也因此讓我的行程拖了半小時。

不過也有意外的收穫,和張爸張媽見面、講話、和張爸握手、逆光合影。
見到二嫂玉梅姐(感覺她跟我學生的媽媽很像...= =)、
得到了一些個禮物,包括了複製的簽名照們和如燕的記者版專輯(之後再補圖)。
認識名人真好。我說的名人不是上面提到的這些人......
DSC03722.jpg

見到了神似培安老師的補教數學老師,還很變態的跟蹤、攔下來盤問(誤)。
(2009.06.15補充:忘了說了,他們兩位還同一天生日!)

溫溫的可樂、藍藍的天,
透露年齡的蠟燭和拆棚的工人。
DSC03727.JPG

我不用人提示就知道最長的詞是《健忘》、最短的是《後知後覺》。
我不用人提示就知道《跟得上我吧》開頭的人聲是“張雨生電話二線”。
好吧,那些東西我心安理得的收下了。

二哥你好宅,這樣不行。

====================================

四點半趕到彰化,接受一個雖然很期待但是不樂見的事實。

我很想跟某人說、很想讓他知道,大家相遇得到。
會發生這種事完全是你的不信任和機車嘴臉造成的。
你完全侮辱了自己的母校和你現在任職的單位。
不懂就不要裝懂,跟你講也講不聽還惱羞成怒。

然後錄了一段根本不知道在講什麼的影片......
謝謝小宇(?)花時間等我。

====================================

在改編過歌詞的《聽不到》之下結束練團。

試穿今天買的衣服(不愧是沒辦法存錢的男人)。

臨時決定再去Costco,買貓砂和Pizza,還有衛生紙......

然後僕僕的二度造訪eddystudio。
今天人也太多了...多到滿出來,Ono還是一樣趴在外面抓癢,感覺他該洗澡了。

發現特地回台中去買的Pizza根本是多餘的,
因為那邊也有人準備,而且還沒人要吃。
(現在還有一大堆放在我家冰箱......)

明明叫秋風,但掃食物的速度大概只能比擬講話漏風,
只留下三個人,穿插一些上週好像就聊過的話題,跟開不太起來的網頁。

====================================

回去台中的路上,沿路都是臨檢站,不知道是什麼專案。

但我要說我看到彰化第一警花(點我開啟新視窗連結)了,本人真的蠻可愛的。
但她一個女孩站在路邊拿把步槍感覺還是很嚇人...(或是...嚇趴...)

====================================

生日快樂,其實你一直都是31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拼酷酥掰豆 的頭像
    拼酷酥掰豆

    Au revoir y Adiós

    拼酷酥掰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