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de
_Eyes Love You_, 1993. Single
_Hide Your Face_, 1994. Album

原曲PV↓

Live1↓

Live2(short version)↓

Live3(Extension version..XD其實跟Live1是同一場,只是這個多加了最前面那一段,必看開場!)↓

 

這是我唯一不用看詞會唱的一首日文歌之一(另一首是灌籃高手嗎?哈!),
也是我最想做的一首歌,但是...
應該是做不起來....

hide chan真是個表演界的奇才啊...(淚)
不管做什麼動作都可愛滿點...

以下僅附上中文翻譯(來源我忘了...)

作詞:森雪之丞/作曲:hide

紅色的眼睛  在所多瑪城的街上
採集  美麗的女人
像是用針  止住的蝴蝶或蛾一般
動不了的妳  是我的東西

心這種東西  是不必要的
不想碰觸  會動的指頭  My Love

藍色的眼睛  是捲進黑夜中
絕望與瘋狂的  馬賽克

被黑夜來回舔遍
去弄濕薔薇!

*Eyes love you but my heart can't love you so
殘留影像的維納斯
My eyes love you  讓我們戀愛吧!
在虛幻的房間內
Eyes love you  將現在被眼瞳
所侵佔的妳
My eyes love you  關閉在眼淚裡
It's my dream  我想沈溺其中

....沒有制裁妄想(夢)的法律

聽說了  剛剛天使被絞首
愛好像毀滅了

心這種東西  是不必要的
了解人的話  誰都會覺得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酷酥掰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