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不想罵髒話,看到這篇文章的人請用你腦海中所有可能的髒話,
所有最難聽的髒話冠上去即可,我個人對無名小站已經感到101%的不滿了。
 
如果你還有用無名BBS那種鳥不生蛋的鬼地方的話,最近上站會發現他要站權轉移,
要使用者勾選願不願意把資料轉移。
還寫了到5/29之前都能夠再更改你的決定。
 
那地方我不想再用了,所以想說就這幾天把想要備份的東西收一收就好,
所以上站後就選擇了不願意轉移。
 
重點是,只要我選擇不願意轉移我就馬上被踢出去。
選項設假的啊?
為了進去我只好選擇Y,
結果他出現了一個訊息:
「你的資料已轉移給某某大學,未來不會再問你這個問題。」
 
請看一下前三段最後一行,我還能更改個屁?
無名跟垃圾有什麼分別。
越來越慶幸自己沒在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酷酥掰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