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標題訂了走在校園,但其實是發生在校外的事。
 
話說,週五凌晨不是去夜唱嗎?
地點是在彰化市的好樂迪(在那我第一次看到《你是我的眼》原版伴唱帶),
人物是和彰師合唱團的成員們......(同行十二人我只認識其中三人:二姐、0926、阿樹)
 
不愧是合唱團的!聲音“大多”很有質感。
 
重點在...
為什麼我連去外面裝個熱水都會被其他人認出來...囧!!
(我說的不是我們同行的,而是其他包廂的女性路人甲乙丙)
我...感覺很莫名其妙...=___=...
 
難道他們有看過我表演嗎!不然怎麼會知道我是誰!囧!!
我是那麼低調的一個人...我根本鮮少出現在進德校園裡...
就算出現了也是因為騎腳踏車很顯眼...但是我在KTV裡面又沒騎腳踏車...=_=
(我腳踏車停外面耶..=3=)
 
而且...最好看到我騎腳踏車就知道我的身份是啥...=____= 

總之我還是覺得很...有趣...
我還沒染頭髮就被認出來了嗎...XD
 
回包廂後跟二姐講,二姐說是因為我!@#$%^........(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酷酥掰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