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na Sea(月之海)
I For You.

標題說得很清楚了,是為了慶祝sugi加入X所以特地找這首歌上來...

月之海,日本一代傳奇樂團之一。
其實我跟J Rock很不熟啊...
我也不是Luna的fans(別打我)
所以我只認得河村隆一(主唱)、J(bass)、Sugizo(guitar)

但是I for you這首歌應該蠻紅的...
傳說是當年深田恭子和金城武演的《神啊!請給我多一點時間。》的主題曲?
(我沒看過,有講錯別戰我,指正就好。)

主唱應該很好認吧!上空男(抖)
特色是濃濃的哭腔...(汗)

Sugizo就是畫面右端粉紅頭髮粉紅毛衣短泳褲(誤)的女子(大誤)、hide chan的好朋友(L)
我心目中第一女神的前男友(淚)他們為什麼不一直在一起...

J是主唱左邊很低調的頭巾金髮黑色吊嘎男(其實J本人很活躍啊!)(雅航長得很像他..XD)

關於雅航(還是亞航?我忘了。)又是另一個很妙的回憶。
是我大學時代吉他手(JerryC)高中時代在花蓮的主唱,
聽說高中時因故離開樂團,但是在大學時神奇的在高雄相遇了。
(然後他也騎野狼,然後在我們家幫我染頭髮*羞*)

那時候JerryC說了一句讓我印象很深,足以影響我到現在的話。
他對雅航說

“雖然我們沒聯絡了,但我不擔心,因為我知道,只要你還在玩音樂,我們總有一天會相遇的。”

(話說我前陣子在錄音室遇到我之前在靜宜組團的吉他手時,我腦海中就只浮現這一句話。)
不管未來我們會怎麼走,只要我們的目標是一樣的,我們就會在那裡相見。
是不是很海賊王的feel呢?哈!

好...離題了,繼續講I for you的故事。

 

關於I for you...也算是一個...回憶吧...(笑)

有個女孩子跟我說,她很討厭這首歌,拜託不要叫她唱。
(KTV有,她說她以前常被拱要唱,雖然我們從沒去過。)
原因是她高中時組了一個團,當主唱,莫名其妙被叫來唱這首歌,但是她一點都不喜歡,背歌詞背得要死。

I for you對我來說...就代表了那個女孩,雖然我從沒聽她唱過。
我們只唱了一堆張學友和戴佩妮的歌,偶爾,她會唱她最喜歡的歌手的歌,但我沒聽過。

關於這個女孩,也有很有趣的故事。(對我而言)
她高中在校是個名人,除了是樂團主唱之外,功課很好,常被叫到台上。
然後她和我另一個樂團的吉他手(Shark)是同高中畢業的,上面那段話是他跟我講的...(大笑)
(還是是Shark常被叫到台上所以也很有名?我已經忘了...掐指一算...七八年前的事了)

離題了,hide,sugizo fo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酷酥掰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