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強(陳明章)──電影《天馬茶房》
 


這首歌是陳明章老師寫的,收錄在他的《勿愛問我的名》(應該是)專輯中。
不過他唱的...就...
我比較喜歡林強哥哥的,收錄在《2001向前走》。
只要心情好的話,我到KTV可是必點這首歌呢。

其實林強的音樂性很強,我很喜歡他的歌。
這張《2001向前走》裡面收錄了他的精選,每一首歌都很棒,
有興趣可以找來聽喔!

不知道陳明章嗎?MV一開頭那位大鬍子就是。
之前廣告很北七的《咖打掐》也是他寫的...XD""

另外我一定要推薦《天馬茶房》這部片
雖然說女主角蕭淑慎很多奇怪的新聞,不過他和林強哥哥在這部戲中的對手戲讓我很感動。
時間點跟《海角七號》友子奶奶的愛情故事差不多,台灣光復前後。
更別提戴立忍和龍邵華精湛的演技了。
對了,豆導在劇中也尬了一個重要角色。
劇中陳明章老師還有分析中華民國國歌《殺麵煮麵》←超好笑。

大學時代和同窗曾經很嚮往天馬茶房這種地方,也曾在高雄某間浪莒吧討論以後的志向。
一部電影能讓人有目標就是一個好電影。

先前我某篇文章曾提到我心目中定情的歌,《幸福進行曲》當之無愧。
不過當時和現在的心情差了百萬八千里。

不能放棄、不能放棄。

未來?它就一直來、一直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酷酥掰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