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TK COMMUNE(濁水溪公社)
《壹玖玖伍台灣地下音樂檔案〈伍〉濁水溪公社》, 1995


上youtube搜尋,發現最近期2009/3/28(東吳校慶)的版本最大聲
所以就放這個連結囉

我不知道這首歌最早到底是哪時出的,我只就我手上的專輯來描述。
此曲無疑是LTK最經典又最廣為流傳的一首歌。
雖然說其他很多歌也很好聽...XDXD""

每年唱的歌詞都會有不一樣的地方
我只po上我手邊專輯裡的歌詞

詞/曲:柯仁堅

樹上開著杜鵑 白雲飄過窗前
可是我只能躺在床上打手槍
天空下著小雨 麻雀唱著歌曲
我只能打手槍一個人在夜裡
老師說要用功讀書 校長說要復興民族
可是我只能躲在角落裡打手槍

喔~民國84年 身上沒有半毛錢 要怎麼出頭天(天天吃大便)
喔~快到2000年 一年不如一年 好像卡通片片片片片(喔喔喔喔)

小飛俠 努力打敗惡魔黨 我的愛人 你為何忍心將我放
小甜甜 從小生在孤兒院 這世界 到處都是傷心人
鐵金剛 眼睛發出紅外光 什麼時候 成功才會輪到我身上
小叮噹 口袋有一支火箭(XX)去雜貨店 買份報紙來打手槍

喔...........來打手槍 來打手槍 來打手槍
我只能打手槍 一個人在夜裡

一樣,不管你喜歡或不喜歡這個音樂,或覺得歌詞怎麼這麼圈圈叉叉,干我屁事。

 

額外收錄
小柯還在讀書的時候,曾經因為《死人骨頭事件》上社會新聞,以下po上當時的畫面XD"
主播是傷當young的李四端...XD"

(好死不死因為台大失火所以他們被抓到..= ="...不過這種盜墓行為還是不可取的且違法的,請勿仿傚...)

BTW,夾子大樂隊的小應(就是海角樂團的水蛙)最早也是個鼓手(跟小柯組團)...(好不好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酷酥掰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