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r. Children
 

 

我日文很爛,頂多聽得懂一些話,但基本上是個文盲。
幸好有中文翻譯歌詞的版本,科科。

這MV剛出來時我在讀大學吧?(暴露年齡了...XD)
當年看跟現在看一樣有種感動的心情。
說沒有哭是騙人的。

(連海角七號和DMC都能看到哭了還想怎樣)

我當然不用矯情的說自己是小孩先生的fans,
他們的歌我只聽過這一首,所以也不知道這是出自哪一年哪一張的專輯。

不過到今年為止,他們已經成團二十年囉!
這種力量很令人感動吧。

我很高興自己的人生有偏向音樂這一條路,
所以我耳中聽到的聲音可以比之前更多一些。

--
其實想要抱怨一些事情,但是......
還是算了,沒必要這樣。

而且可能會一直離題離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酷酥掰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