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有小朋友噴蒜頭醬油出來那天,我們在寫《我的衣服》。
雖然他沒寫完,不過我幫他想好了,他可以寫“我最喜歡的衣服上面有自製蒜頭醬油的花樣”。 

王心凌:
這件衣服穿起來春天就像冬天,冬天就像春天。
我的洋裝有兩“成”,裡面是厚的外面是薄的,
長的袖子可以變短袖、口袋、口罩、手套、帽子、圍“京”、褲襪和襪子。
 
到底是啥鬼衣服啊...重點還是她媽縫的...
她媽是天才嗎?
 
謝家姐姐:
天氣有點好的時候,我都會穿它去上課。
雖“蘭”是舊外套但是我會好好珍惜它,因為“汁”源回“搜”再利用。
 
有點好是有多好?
妳的發音也太特殊了。
 
謝家弟弟:
它的特點是在黑色的地方看不到因為它是黑色的。
 
嗯,我知道,國王的新衣嘛!
嗨!工藤!
不想要寫作文就不要來嘛!
浪費大家時間。
 
海豚人:
畢業典禮的前一天,老師說:「明天晚上要穿洋裝」,我說:「好!」
晚上我穿著洋裝去參加畢業典禮。 我

 
妳的標點符號真是莫名其妙,跟妳講幾次了,火大!
還有,這樣是一段嗎?最後面還空一格寫個“我”,造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酷酥掰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