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今天上完課後就忙著玩CSS,當然啦!
我只想要調整字型和顏色而已...如今這個版面的顏色比較適合我...
但是版型還是...= =a...再說吧!
 
 
昨天比較忙喔!
因為下午就滾回彰化練團了。
 
然後晚上呢!要做一些不一樣的事。
呼呼!
內容很少耶!
 
2008.02.22 我學到了什麼呢!?
 
一、《我相信》只有四個合弦的說!
 
二、還是做一下發聲練習會好一點。
 
噗!我連今天的一起寫完好了!反正...
 
 
今天早上起床啊!就起來改作文囉!
然後呢,有個葵花過來跟我聊天,
還介紹我一個CSS的教學王子,真害羞。
噢,是網址啦!
 
中午一邊看過兒和姑姑,一邊吃飯一邊改完作文。
三點淋著小雨騎腳踏車去上課。
上完課後去全聯花禮券。
接著淋著中雨騎腳踏車回家。
東西放好之後就去很久沒去的老蕭吃麵~
店裡剛好在播SBL明星賽。
離開前還巧遇同學呢。
  
晚上就一直編輯啊!
眼睛都快花了....
 
2008.02.23 教學目標
 
一、課程結束後,學習者應能充分瞭解葵姐發文章的心路歷程與八卦。
 
二、課程結束後,學習者應能知道SBL很無聊。
 
三、課程結束後,學習者應能做出一個配色很醜的版面。
 
就醬啦!耶!!
 
因為要開學啦,可能沒有多的時間慢慢回想。
所以之後的每天學到一件事,會改在睡前發表喔!
這樣時態上也較不會混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酷酥掰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