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妳不要修改妳的文章,讓我心情平復之後再看一遍......
  
..................................................................................................................
 
一早起來依慣例點開網頁,看見了那種文章,任誰都無法平靜。
 
收拾心情後再看......變了, 
 
我該懷疑自己一早起來,如果十一點半可以算早的話,看到的是我的幻象嗎?
 
我不禁想問:為什麼要改?
 
幸好我有看到改之前的,不然妳可能沒機會看到這篇文章。
因為,我對現在的,一點把握也沒有。
 
.................................................................................................................

 
以下給乓ㄟ: 
 
因為覺得這個太粗太長又太灰

所以用了點點點....妳會跳出來抓我仿傚對不對!大哭!!
人家沒有加E.N.D.啦!
 
還是要我用這種↓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但是這是在kuso文才會出現的...人家想正經的post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酷酥掰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