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放這首歌的歌詞上來呢?!?因為作詞作曲者。
(本文首po於2008/02/01,15:21:21)update now!新增意見於迴響~
 
詞:張立群  曲:黃宣銘
 
每一天 努力睜開雙眼 拖著疲憊的身體
每一夜 期待回到夢裡 追逐著妳的背影
笑聲迴盪在霧裡 只留下了一片足跡
 
Don't you go, oh my angel.
妳怎麼能轉過頭 假裝看不見我痛
Don't you know, dear my angel.
我仍會為妳停留 在那唯一承諾的夢中
 
RAP:
 Don't you know, you're breaking my heart slow
 You're messing with my mind, my heart, my body and soul
 I try to treat you rihgt,try to put you first,try to give you everything I got
 But you just say no. I wanna be your man,
 be your biggest fan, be the best thing in your life
 But all I am is an invisible man
 
每支煙 燃燒一點思念 埋葬四周空氣裡
每滴淚 劃過冰冷的嘴 喚醒麻痺的回憶
笑聲仍迴盪夜裡 只留下我獨自哭泣
 
Don't you go, oh my angel
妳怎麼能轉過頭 假裝看不見我痛
Don't you know, dear my angel
我仍會為妳停留 在那唯一承諾的夢中
 
無論我如何追尋 妳總消失在夢裡 重重疲憊 將我粉碎
 
Don't you go, oh my angel.
妳怎麼能轉過頭 假裝看不見我痛
Don't you know, dear my angel.
我仍會為妳停留 在那唯一承諾的夢中
 
Don't you go, oh my angel.
妳怎麼能放開手 假裝 看不見我墜落
Don't you know, dear my angel.
我消失的脈搏 早就 隨妳的自由遠走
 

張立群,我沒記錯的話,之前高師「紫水晶樂團」主唱,
在第十六屆全國熱音大賽以「Formula」為團名拿下當年最佳主唱。
 
為什麼我要特別提到他?因為是他讓我喜歡上金屬樂。
因為看了他的表演,讓我決定開始和音樂談戀愛。
我很喜歡他的聲音,真的。
沒想到我們會在第十六屆全國熱音大賽裡同台,
當然,他不會知道我這個小人物是誰...XD
 
黃宣銘,我不會記錯的,之前成大「69」樂團主唱兼吉他手,
是我第一個喜歡上的吉他手(指現場演奏)。
當年多次從高雄騎車到成大就是為了看他的演奏,
號稱彈琴彈到手會發光的成大吉他之神...XD
我電腦裡有一堆他的作品...(逃)
 
跟宣銘除了同台、還有同吃宵夜的經驗。
有次中山大學熱音祭,有邀請了我們團和69去表演,
在台下我還是個稱職的歌迷..XD..他的歌我都會唱呢!
 

 
嗯,很好!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酷酥掰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