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Sep-16 認錯 Tue
@台中
騎車到彰化,將車停在進德車棚內整整一週多。
這天來回奔波了一陣,因為怕下雨所以一直開車,去第一銀行繳錢、到進德影印。
深怕彰化沒有水,所以回台中運動。 
 
我娘在這天晚上去看了健身器材──虛虛的腳踏車。
晚上是不是有人中暑啊!?
 
08-Sep-17 聽海 Wed
@彰化
早上開車從台中返回彰化,聽說今天有迎新,但是我發現我根本不用出現。
中午發揮了強大的揹負能力,兩台NB兩頂安全帽再加一把很重的五弦琴。
 
對了!還殺了一窩寄居車上的螞蟻!
 
從寶山校區經建國科大走回延平里,比我預估的還久。
晚上趕到進德校區練團,遲到變成慣性會讓我不爽,加上餓肚子更令人難受。
原本打算回台中的,但是因為很晚很晚很晚,所以只好待在彰化囉!
 
08-Sep-18 心如刀割 Thu
@台中
起床之後一直過著冷淡乏味的生活,即便熱了一鍋Costco買的蛤蜊濃湯。
早上起床後有去早餐店吃早餐,不過沒有拿到月餅。
 
離開彰化之前,去買了迪迪什麼餅?燒餅?餡餅?煎餅?忘了那個term......
一樣很冷淡的回到台中。
 
停車後在車上坐了一個多小時,說實在的,有點悶。
不過下車之後就不冷了,開心。
 
睡覺前看了說了很久都沒看的悲觀男孩,哈!
 
08-Sep-19 相思無用 Fri
@台中
下午出門去一中晃了一陣,發現我的提款卡好像中邪了。
晚上回家頭昏沉沉的,不過還是堅持去跑步,跑完之後渾身舒暢。
然後趕忙開車去等指甲乾,這時我發現我的提款卡是真的死了。
 
十一點,靠著美食地圖到了amanking......(地圖說:在春囍隔壁)
那是一張其實沒幫上啥忙加上方位亂標的美食地圖。
這天聽培安老師唱現場,不過我想他酒喝太多了所以喉嚨給鎖住了。 
 
08-Sep-20 被遺忘的時光 Sat
@台中
沒說你不知道,我在amanking待到了這一天,
除了培安老師之外,還多看了該店的駐店樂團表演。
他們的主唱是一隻驢子,不舒服。
 
進去amanking時是空手,出來時手上拿了五罐wisky.........
重點在於我都不用出錢...GQ人真好。
 
我絕對沒有酒駕的去吃了驢磨坊宵夜(噢!又讓我想到那隻驢子......)
最後回家睡覺!
 
起床之後好像參與了個跟中友週年慶有關的活動。
提了大包小包還有贈送的鍋子回家,天氣這麼熱,不用說,一定又中暑了。
那...只好再刮痧了。
 
忘了說,這天晚上有偷跑去買了想很久的CDs...
培安老師的10,000THANKS & ECHO巴士底之日
 
08-Sep-21 你是我的眼 Sun
@台中
今天早上一大早起床去衛道打球,純運動。
晚上呢,去大買家、B&Q跟HOLA買一堆有的沒的回來放,真是有趣!
 
這天晚上我在整理房間,發現我的書櫃都被書壓到變形了。
 
08-Sep-22 虎姑婆 Mon
@台中
這是第二個月呢!同時也是發現卡片壞掉之後的第一個工作天。
所以中午出門要去郵局和潛水艇。
 
天氣好熱!在中途買了杯很久沒喝的柳橙冰沙,不過沒獲得別人的青睞就是。
 
吃潛水艇,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左下顎就這麼受傷了。
直到現在都還隱隱作痛。
 
潛水艇一中店不好吃,又誆我,可惡。
 
晚上還是一樣整理房間,清出了個乾淨的書桌,耶!
 
08-Sep23 造飛機 Tue
@彰化
這一天要趕回彰化,因為晚上熱音社有期初成發,要表演。
 
回彰化之前先花了五百塊買了一枚月餅。
然後午餐是剩下的蛤蜊濃湯配牛哥魚炒飯。
 
晚上來觀看表演的人非常的多,多到滿出來,真噁心!
不過要謝謝來觀賞的人們。
 
有人從南部搭火車上來,有人從北部開車下來,
還有人從彰化騎沒油的摩托車來看,然後推車回去......
 
檢討會莫名其妙開到十一點,無聊死了。
同樣的問題一再發生,管理者太弱。
 
08-Sep-24 蝴蝶 Wed
@彰化
這一天留在彰化,因為晚上還有社團博覽會,要表演。
 
中午去吃了彰化樹太老,接著去逛了名佳美。
在郵局領錢時小姐一直盯著我看,真沒禮貌!
我不在酒店上班,我也不是讀設計科系的啦!
 
淋雨表演完之後和團員們一同去吃老蕭。
別忘了感謝老蕭晚一小時打烊讓我們吃得盡興,之後又再去吃了免費續冰的挫冰。
 
→Do Sol Mi Re Mi Fa Mi Re Do Re→
 
08-Sep-25 小毛驢 Thu
@台中
嘿!我趕到這一天的進度啦!
 
早上起床,送工教系的英文助教上寶山上課,
然後回家洗衣服還有做interrater......
 
午餐吃的是好吃的檸檬香茅火鍋,不一樣的是這次我吃豬!
而且冰沙是優秀的椰奶和芋香...太開心了!
不過還是比較愛美祿......:p
 
吃完飯後,在去救國團的路上看到了有人被車撞。
嗚呼哀哉,不過她沒死,別亂想。
 
大玩耍之後,就準備騎車回台中啦!真害怕下雨。
買了杯珍奶一邊騎車一邊喝,哈!
 
一出彰化市氣溫大概掉了五度,整個“冷”。
是真的冷,寒風刺骨。
到了中山醫開始下雨,停在路邊穿戴雨衣然後繼續上路。
 
沒想到回家沒多久後就沒雨了...
早知道在彰化待久一點,反正我爸因為值班所以現在才回家。
是的,現在是晚上十點,哈!同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酷酥掰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