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二十六日 天氣:台中蠻晴的,可惡。
早知道就去騎車了有沒有......
 
今天睡得有點晚喔!好像快十一點才起床吧。
接著吃了早餐加午餐,好飽喔!開心!
 
但是好胖......不開心。
 
中午睡了個覺,真是養胖計劃的代言人。
起床後就去郵局領我的提款卡,呼!
 
然後...回家時...買了個巧克力鮮奶油鬆餅!(我想起來了!)
配上一碗上和冰...(真是太胖了!)
 
然後回頭在人行道上看見了研究所同學。
雖然說同是台中人,不過身處兩個不同的繁榮鬧區,會見面也是蠻巧的。
他說他早在我停車時就看見我了...but我完全沒注意到他。
 
回家之後,發現鬆餅店老闆很貼心的把鮮奶油另外裝在盒子內,
但是當我抹它的時候發現裡頭有兩隻螞蟻是怎樣......
 
最後它們只好死在油膩膩的鮮奶油中。
 
晚上吃完飯後,深覺自己胖到不行了!所以去跑步!
真的覺得這樣下去不行......
 
但是我洗完澡後又吃了一鍋綠豆湯...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酷酥掰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