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十五日 天氣:早上下雨下不停,晚上就停了。(好白話啊!)
難得可以透透氣!

  

早上起來幹什麼去了讓我想想...
嗯...我忘了!很好!
應該是直接吃中餐了吧......

  

下午...我想還是在看漫畫......很好看喔!

  

在五點多的時候,接到了GQ雜誌打來的電話...
我可以免費去看楊培安@Amanking的演唱會了...
怎麼這麼強運?
是詐騙集團吧!?

  

說到詐騙集團團長,那就非yoshiki莫屬了...
四點多在家洗碗時(怎麼很像keroro大哥的作息)漏接了阿思卓芋圓的電話...

  

我之後回撥
他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誤)的說又被晃點了...
幸好我沒有衝上去之類的......

  

原因在於水很多的辛特樂(誤)打亂了機場航班...
繪有X LOGO的專機沒得降落,只好取消......

  

我們來為阿圓(新稱呼?)默哀吧!
難為他為此請假坐高鐵上來,再悵悵然的回家......
沒想到最後的劇本是最完美的,但是演出卻是荒腔走板的.....

  

說到默哀,也讓我們為芝麻綠豆大般的彰化市也能停水一週的住戶們哀悼...

  

台中沒有下雨,也沒有停水。
我晚上去跑步,真爽。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酷酥掰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