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二十,農曆七月初一。鬼門開開開。
這次,只買了到高雄的單程車票。(↑攝於國光楠梓站對面)

早上六點背著大背包,走路到火車站搭車南下,目的地是國光楠梓站。
早上陽光特刺眼,可是坐我後面的人和隔壁的人似乎很喜歡,於是我只好把襯衫脫下來包住自己的頭。
一路悶著頭到了楠梓,十點不到,打電話call F出來載我...=w=y~
十點多,F開著他的白色vios來了。

原本是約十一點在明誠路那用餐,打電話聯絡H之後,
他叫我們可以十一點半再到,因為那間店要到十一點半才供餐..= =""
夭壽,那,時間多出來很多吶...

所以想說先到喬太車行去買我的specialized air force 3吧!
但,這是間腳踏車店,根據之前的健康理論,
不健康的腳踏車店十一點都還沒開店一點都不意外...
買安全帽的車行

於是我和F就在喬太旁的7-11摸了一陣,看了好多open chan的產品,
(這邊抱怨一下,它架子就放在自動門旁邊,隨便動一下就一直叮咚叮咚..)
然後買了兩罐飲料坐在外面**(網誌版消音)...

直到十一點再坐上vios前往餐廳。

經過大樂,發現旁邊有一間...看名字就覺得會倒店的牛排店...
【夥夯牛排】
我們一邊塞車一邊討論這間店名...
是在夯啥... 果多大力都出來了...噗

我想,該不會是台語吧...“火”“夯”之類的...
看到英文招牌...=_=..還真的是咧...
very hot steak... 爛死了...囧”(是不是very我忘了... hot是真的...)
 
然後還看到前面一台surf的車牌結尾是XD....
令我XD的車牌

到了餐廳,在外頭繞啊繞的,
終於找到了一個路邊的停車位,停好車,走路去餐廳。

H/W+我 這組合ok
H+W+我 這組合也ok

F+我 好像還ok
F+H+我 有點刺激...沒發生過
F+W+我 別鬧了!

H+W+F+我 好吧,百年難得一見的組合... 就在今天...囧”

F和我停好車,走路到餐廳時,H和W已經坐地定位大概快半小時了吧...
兩人選了很好的角度開始對店員品頭論足...(=_=)

好,那...重點就不放在不好吃的白酒海鮮麵了,直接來講店員吧...XD"

一坐下來,我當然馬上詢問有沒有上次看到的那三位...>///<o
H跟我說沒有..=w=a...好失望...
不過H和W也推薦我另外一位他們覺得很不錯的...(林小樓?噗!)
當天店裡的第二正妹?

但...~"~...不是我的菜吶...

這時我看到一個有點眼熟但又認不出是誰的店員走過,
便興奮的問H:“這女的我們上次來也有看到吧!?”
H:“哇畝哉,沒有印象。”(嗯,我也不太認得...不知道在哪看過...= =)

我:“奇怪,應該是在這邊看到的吧!?怎麼沒把她排進前三名..= =a”
H:“因為她長得不夠正啊!”(咳咳...=_=...)

繼續觀察,腦袋開始運作,比對臉譜....嗶嗶嗶!

我:“我知道了啦!!她就是一號啦!!!”
H:“哪是!一號很正吶!她soso而已吧!”(其實我對一號的印象很模糊)
我:“對啦!一定是啦!憑她的外表,我上次如果看到不會沒排名啊!”
H:“好像是耶...怎麼跟上次差那麼多?”
我:“大概是燈光的問題吧...還有她晚上好像有化妝...”
H:“真的耶,她走到那一區看起來就特別正!”(咳咳...=_=...)

嗯...接著就開始搞偷拍的小動作了...囧”
但是因為我的位置很...不好...=_=...(好的被H和W先來佔走了)
所以要想不被人發現的拍照都會很不人體工學... 

最後是H先把他的水杯裡的水倒掉,再請一號來加水,
此時W幫我把一號的倩影留下.....XD"
 上次我和H一致通過是店花一號。
F在旁繼續演他的獨角戲...

好,餐廳篇結束。(喂!!!!好現實!!!!)

兩點了,H要回去上班(對,真的結束了,掰掰!)
於是我們離開餐廳便兩兩散開...(煞)
H騎機車載W去搭捷運;F則是繼續當司機,目的地是不健康的腳踏車店!

沿著原路回去,經過了果多大力時特地放慢速度讓我隔著玻璃照相...
夥夯牛排

下午兩點多了,腳踏車店如果再不開也太不健康了...=_=

到了懷念的7-11(咦?),我跳下車直奔喬太。
只見門外有個...看起來很年輕身材又很好的老闆在幫幾個國中生(?)弄胎...
跟老闆表明來意之後,便到店裡進行暗黑的交易了...XD

為什麼說是暗黑呢?
因為這是老闆大概看在我是外地人的份上,特地開放給我自取免運,
讓我因此省了一百塊下來...>///<o

拿到帽子,嗯,是08年八月製造的,感覺庫存有點久了,灰塵不少。
但,便宜就好...:p
老闆細心的教我使用方式,並且幫我調整頤帶,整個很nice...>///<o
和他不茍言笑的外表很不一樣...XD" (還是只是剛好沒笑給我看而已...ha)

值得一提的是...一進店裡,音樂放是sweet child o' mine啊!喝!熱血!
甜小孩完了之後是加州旅館....不用問了,這一定是搖滾咖...XD""

拿完帽子也才兩點初頭,離說好的check in時間還有段距離。
愁著不知上哪兒才好,F提議來去高大圖書館吧!

好耶!臨時安插了這個行程,讓我這趟高雄之旅的遺憾又少了一點。
因為我很久很久沒回學校了...

坐在vios上,
一個離開高雄已經四五年的人正告訴一個連續在高雄生活五六年的人路該怎麼走...
所以說,台南人多路痴並不是浪得虛名的...= =a...

到了高大附近,首先嚇到我的是正在蓋的家樂福... 嚇死我了!
有沒有高雄的大學附近都愛蓋家樂福的八卦?(高醫、中山...高大...囧”)

高雄大學附近以之為名的巷道變了很多...變得很漂亮。
但感覺還是很熱..=w=b....
我們將車停在法學院對面,走過馬路,踏進了地下機車停車場再走上去...
好...不真實的感覺....

學校貼心的在往圖資館的人行道上搭了一些遮陽棚...
讓我可以少曬30秒的太陽...囧”
圖資館的樓下開了間咖啡廳,好妙的感覺... :)
 
由於這是屬於意外的行程,所以我也沒有把校友證帶在身上。
要進館,必須去櫃檯換臨時證件....
臨時卡號74... 整個很開心!!!是特殊號碼耶!!
高大圖書館臨時證
 
進館之後,用F的msi小筆電和學生帳密無線上網,留下了8/20下午那意外的幾篇文XD"(←@bbs)
(沒記錯的話,當時好想睡覺...>///<a)

摸到三點半,東西收一收,準備四點去check in囉~

check in後的行程實在也很無聊,
這房間的電視比上次住的那房糟...>///<
因為六點就要出門了,短短的一個多小時,要睡也不是...
洗了個澡,躺在床上看著黑色大理石花懸案,然後動手擦了一下我的安全帽...
 
快六點時,F再載我去都會公園站搭捷運...
這次我兩條線都有搭到!(雖然後來才發現...搭了也是白搭...orz)
到了美麗島站轉橘線前往...鹽埕埔站。

七點和mirror的團員(除了阿帆之外)約在那要一起去吃飯呢!
原本是約在鹽埕埔站集合再一起去洨馬推薦的餐廳。
不過我早到很多,這也在計畫內,原本就抱著早到就先逛逛的心態...

但... 為什麼這邊那麼荒涼...有種感覺來到打烊的第一廣場的感覺...
赫然發現原來老宋牛肉麵在對面,頓時對身處何處有了點印象。

摸了摸口袋裡F的停車繳費單,決定先晃去找便利商店繳費。
往中山大學的方向前進...(打到這裡我才想到我好久沒去中山了...O_Q)
途中經過了崛江... 心裡不禁高興了一下:哈!來尋寶好了!

映入眼簾的卻是『本商圈全年無休,除每月20日休息一天』(類似這樣)的招牌...
喵的...也太巧了!!難怪我有在打烊的第一廣場的feel..= =
因為...的確是這樣...囧”
 
走著走著,來到了七賢路口,因為方圓能見的7-11就在那。
想到洨馬說餐廳就在七賢路上,便打電話問問在哪,如果可以的話就直接走去了。
繳完費後,出來往高雄港走去。
因為其實距離很近啊...XD

這是我第一次到高雄港牌樓。
沿途都是外籍商店,這邊跟台中中區真的好像..= =
這就是所謂的沒落市區吧...

看著高雄港內一堆人在騎腳踏車,我在店門口徘徊。
等待的中間看到一些人到了店外,進去一下就又離去。
原以為只是沒位置....
過了十幾二十分鐘,我走近門口仔細一看...=_=
『本店裝修ing,請至分店用餐。』

哇咧...趕快打電話給洨馬告知這個消息。
之後便加緊腳步往鹽埕埔站移動。

到了站前,看見了依然帥氣的吊嘎洨馬與剛去林園面試完的跩哥Lance...
惟獨鬼還沒來... = =a..
大家便戲說一定是今天鬼門開,他沿途不斷的趕攤所以來晚了...

眼看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早已超過約好集合的時間...
還是打個電話問一下好了....

“喂?在哪?什麼?你還在台南!!”好個UUN的翻版....
從語氣中聽來,他似乎準備要趕過來了,於是我們便先去吃飯,
希望他來時能吃到菜尾......
 
坐上洨馬的ET8,戴著他跟房東鏗來的瓜皮,往漢神的方向出發囉!
(看吧!橘線白搭了!本來到中央公園站就好了...哭哭)

今天吃的是泰式料理,傳說中只有巷內人才會知道的『老爹爹』。
老爹爹
嗯,這名字....果然....很巷內...地點也是。

大排長龍!而且顧客很炫,啥交通工具都有!
有giant mini iguana、有cb400sf...XD"...也有騎國產機車檔車和開車的人...
我們在外頭等到超過八點才進去。

雖然菜單是在等位時就先點好,但進去還是得坐一下才能享用晚餐...
可能是餓過頭了,又或是這間店真的特別好吃...>_<a...
菜上來沒多久大家都掃光了..XDXD"... 
好吃好吃... 但...咦?洨馬說好的請客呢?怎麼變各付各的..XDXD"
 
吃完之後打電話給鬼...沒接耶...大概在騎車吧...
不然我們先去續攤再等等好了....
 
接著洨馬帶我們到...我忘了哪條路上(青年路?)喝綠豆沙牛奶...科科...
忘了啥路的綠豆沙
這次他就很大方的掏腰包了!(但我明明大喊我要薏仁沙牛奶...>///<)

鬼回電了“喂?到哪了?蛤?還在台南?你不用過來了。”
真是只能說一句...“什麼鬼”。

喝著不夠冰的綠豆沙牛奶,聽著頭上電視“妻子的誘惑”然後大家嘴砲一番。
快要九點了,於是洨馬便載我到四維路上的正*車行去牽車了!!!
哇吼哇吼!! 要去迎娶咪醬了說!!!...>///<
 
從吃飯的地方,到車行,真的...蠻遠的...囧”
還好有人載我...O_Q...不然就要哭哭了...
 
好不容易到了之後,
因為洨馬明天要出國要先回去收東西,Lance也要休息,
於是他們便先行離去...留下我和咪醬獨處..XD""

付完錢後便開始對咪醬上下其手......
一些關於車子setting的細節就不多說了...因為我好懶...囧”
總之蹲在關店的門口到十一點多才騎車回motel...
 
在這之前,我完全沒騎過小徑車...(就跟我當初買車完全沒騎過檔車一樣...囧”)
所以不太習慣,這麼高級的煞變誰會用啊!!(怒!)
迴轉速拉那麼高很累耶!我開始懷念我的700c...

可能是一開始太興奮,速度大約都是26-27km/hr在跑,
沿著台一線(民族路)往楠梓前進...這時間車怎麼還這麼多啊..="=

由於不熟悉小徑車的靈敏,似乎是在大順路附近被車潮逼到路旁高低差很大的路面..
不小心讓咪醬的後腳給路刻出了一道傷痕...(這是回到motel才發現的:S)
咪咪醬

總之...今天,新車入手啦!哇哈哈!
要好好休息,準備明天騎上回台中的路囉!

--
後面呼嚕呼嚕的打完了...:P

是說前面也沒多不呼嚕呼嚕...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酷酥掰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