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了個大早(奇怪的用法),起床例行的點開了我的網誌,
竟看到了“余光音樂”來了我家....

相信近期的娛樂版重大新聞多多少少能讓你們瞭解或認識“余光”這位大爺吧。
他就是促成Michael Jackson先前兩度訪台的重要推手。

突然有這種藝文界的大佬光臨(但我想搞不好只是工讀生)令我受寵若驚。
原因是我們那不要臉紀念專輯正大刺刺地在宣傳當中。
當下我心想:“難道是來挖掘的嗎?!我終於出運了嗎?!”

但這一切...只是我庸人自擾罷了.......


 

你們還記得“摳摳嘍咖啦啊“嗎?

原來“余光音樂”(的工讀生)大駕光臨,
是為了宣傳前Luna Sea主唱──河村隆一的演唱會啊!
(在本網誌搜尋〈I for You〉就可以找到他是哪位了。)

以下節自宣傳稿:

『 日本流行樂壇貴公子
令人沈醉到無法自拔的絕美情歌

「月之海」主唱
河村隆一2009台灣演唱會~永不褪色的旋律~
Ryuichi Kawamura Live In Taiwan 2009 "ever fadeless melody"

時間: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晚上7:30
地點:台北國父紀念館
票價:900、1500、2000、2500、3000、3600元
主辦:通聯傳播有限公司
策劃:余光音樂
洽詢電話:02-25161788 』

(詳細內文請點引用連結)↓

Quoted fromyukuangmusic - 河村隆一2009台灣演唱會~永不褪色的旋律~<br>Ryuichi Kawamura Live In Taiwan 2009 "ever fadeless melody"


 

我本身不是Luna Sea fans,從我網誌上的那篇〈I for You〉便能知悉,
對於河村也沒有多少瞭解,所以就不便多作評論啦...XD"
有興趣的網友可以自行前往上述連結參閱唷!

不過我個人倒是對內文一段文字感到“驚嚇”......

『 月之海解散之後,主唱河村隆一發表了個人專輯「Love」,創下近三百萬的銷售量,成為日本男歌手專輯銷售最高的紀錄保持人。 』

喔喔喔喔!!!神一般的紀錄啊!!!
Lust能賣出三百張就很high了...XD""


 

好了!我完成了我答應幫他們廣告宣傳的承諾。
不知道能不能讓他們幫我宣傳我們的專輯齁......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酷酥掰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