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在網路上找資料的時候,有沒有好不容易搜尋到你要的東西,
但是點進去卻不是你想要的這種經驗呢?
這種時候你是不是會感到有種被欺騙的感覺呀?”(大嘴鳥旁白口吻)

前兩天本少爺發現有人搜尋“momo台大嘴鳥片頭曲”到這裡,
難得遇到同好,讓對方入寶山(誤)卻空手而回實在很不好意思的說。

為了不讓世界上的kyoro迷失望,
我特地去找了兩個可愛的片頭和片尾曲過來(明明是自己愛看...*汗*)
kui kui kue kyorochan desho!
這就是momo台的大嘴鳥片頭,為什麼大嘴鳥可以這麼可愛呢?
“開心的時候啾啾叫,難過的時候也啾啾叫...”cute爆了...
接下來開始期待日文發音的kyorochan會上映..~_~

Kyorochan opening 2

另外這是最可愛的片尾曲(另一首通學路也很可愛啦...但是...)
有名的大嘴鳥畫法教學片尾曲
因為我找的版本沒有字幕(連日文字幕都無,不知是啥版本...= ="")
所以我在下面大略跟著歌詞憑印象翻譯一下...

Kyorochan ending 2

天氣好好吶,讓我有想畫畫的feel....
但是要畫什麼才好咧?

畫一個圓圈 畫一個圓圈 畫個圓圈 畫個圓圈
把中間的圓圈呼嚕呼嚕的塗黑
給它們戴上一頂三角的帽子
(狼:聽到帽子這個詞的日文moushi?都會直接想到魯夫..= =)
再畫一個好大好大的圓圈
圓圈上面站了兩隻天線
中間拉一條直線
下面填上鋸齒

畫好之後轉來轉去轉來轉去
仔細一看
哇~Kyoro Chan!

(日文是我亂翻的嘿...)

大放送!加收opening 1 & ending 1

opening1

ending1通學路

 

聽說有個....壞女人把自己家裡的小狗狗取名為kyoro...真是太可惡了!!!>_<
我也想跟kyoro玩....O_Q...
(雖然那隻kyoro不知道自己叫kyoro...什麼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酷酥掰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