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碟small.png   
LUST樂團獨立製作
all vocals: wolf chan, Jaci, ET
E.GT & Violin:ET
E.Bass:wolf chan
Synthesizer:Jaci
Drums:wei
Record, Mix, & Master:DD/PrussianBlue Studio
Art Design: Jimmy
Fotos:sim3000

 

COMING SOON sooner or later...=_=...


 

《原賦》endowment of love
詞曲:山田小狼
編曲:LUST
Vocal:山田小狼
Back Vocal:ET & Jaci

「曾經有一份真摯的愛情放在我的眼前,
 但是我沒有好好珍惜,
 等到失去了才後悔莫及......」

窗外鮮花紛紛綻放在這個冬季
你溫暖的手心融化我的神秘
街角路燈曳曳泛起瀕紅的秋季
靠著你的愛情悄悄睡去

窗外落葉漸漸凋零在這個夏季
他遠去的背影偷走你的足跡
街角路燈緊緊凝結蒼白的春季
照亮你的無情翩翩離去

過去與你緊緊相依 不懂珍惜
現在看你漸漸遠去 獨自歎息
懷念過去不願放棄 原賦的罪
離開你只換到兩行 原賦的淚

原賦的罪

 

原賦

--

Quoted frompinkspider - 《原賦》


 

《如果‧夢》in my dreams, perhaps
詞曲:ET
編曲:Lust
Vocal:ET、Jaci
Back Vocal:Jaci、ET、山田小狼

 

「一頁塵封已久的日記,漾滿青澀回憶
 曾痛徹心扉的往事,總在夜闌人靜裡
 一幕幕吞噬著夢境......
 到底該怎麼做,才能放過我!?...
 還是就只能再如此放任著傷口的劇痛?十年...二十年...
 一輩子......」

同樣的夢 曾經夢到過
那裡的空氣 依然沉重

如果說 什麼都能有理由
如果說 該怎麼做才夠
如果說 曾經擁有過 一切一切 都當沒有
如果說 我還是不能接受


同樣的夢 曾經夢到過
那裡的空氣 依然沉重
夢裡的妳 總是對我說
我們的夢 已到盡頭

吉他手ET 


 

《間歇性入夜憂鬱症候群》periodic nocturnal melancholy syndrome
詞:山田小狼、曲:山田小狼、Jaci
編曲:Lust
Vocal:Jaci、山田小狼
Back Vocal:ET、Jaci
Violin:ET

「被黑暗吞噬的心讓夜頂了罪,
 正視自己的脆弱,祭出悲鳴的詩篇。
 月啊,不就是映著日的光輝,
 憂鬱,只不過是黑暗發酵的感覺。」

她靜靜的 披上黑色禮服
她緩緩的 踏過日的虛無
她悄悄的 蓋上黑色畫布
她慢慢的 散播月的病毒

一步步 一步步 隨之起舞

面對黑夜的威脅我不哭
攤在月下的身影依然清楚
月夜裡發狂的尋找出路
卻發現病情蔓延如此快速

面對黑夜的威脅我怕哭
攤在月下的身影變得模糊
月夜裡發狂的尋無出路
卻發作間歇性入夜憂鬱症候群

間歇性 入夜憂鬱症末期
病毒已對 日光產生抗體
世紀末 症候群不藥而癒
只消空氣 便讓我感到窒息

 

鍵盤手二姐Jaci

--

Quoted frompinkspider - 《間歇性入夜憂鬱症候群》(新增錄音檔連結)


 

《修憶》memory in neverwhere
詞:wei、山田小狼;曲:ET
編曲:Lust
Vocal:ET、山田小狼
Back Vocal:Jaci、ET

「面對受傷的人,還有什麼值得去努力?
 當對方決定要轉頭離去,你還有什麼籌碼?
 如果這些錯誤都是自己的愚昧,就讓甜蜜存封在美好的記憶裡。」

那天你說 你不會再回頭 
既然是回憶 就讓它變得美麗
烙上的疤 也能對比得甜蜜
身後的雨 也是一陣動聽的旋律

今天我看 你笑得很輕盈
微笑得讓我 感到沉重而無力
殘忍的心 會釋懷的很搖曳
樹梢的風 也是一種無形的動力

如果這是最後一眼 在那之前我想再吻你一遍
還有太多真心的抱歉 想不到早就得到你的諒解
在下次曙光的瞬間 你早已在別人的懷裡入眠
伴隨幸福的笑容很甜 我也在你的身後消失不見

如果這是最後一眼 在那之前讓我再吻你的臉
看著你如絲縷的髮間 想不到擦拭不了你的淚
在下次曙光的瞬間 你早已在別人的懷裡入眠
看著你如癡醉的沉睡 或許我只能選擇消失不見

在...粽子角? 
by sim3000

--

Quoted frompinkspider - LUST最新單曲《修憶》之《再吻你的臉》


 

《再見!月琴!》Legacy!
詞:賴西安、山田小狼;曲:蘇來、Lust
編曲:Lust
Vocal:Jaci、山田小狼
Back Vocal:ET

「人生的意義是為了無盡的延續而存在,
 接續前人的步伐,邁向未知的世代。
 用音樂,在這沒有句號的最終回,下一個註腳。
 再見。」

再唱一段思想起

唱一段思想起 唱一段唐山謠
走不盡的坎坷路 恰如祖先的步履
抱一隻老月琴 三兩聲不成調
老歌手琴音猶在 獨不見恆春的傳奇

再一段思想起 再一段唐山謠
沿著綿延的無盡 亦步亦趨的前行
用這把老月琴 彈兩聲這古調
琴音還延續等待 再見最後的月琴

落山風 向海洋 感傷 會消失
接續你的休止符 再唱一段唐山謠
再唱一段思想起

再唱一段思想起

CD盒封底(內側)~s.jpg
by sim3000

--

Quoted frompinkspider - 《再見!月琴!》


 

意者可迴響或至留言板留言,
留下您的預購張數、付款方式、聯絡方式、稱呼及特殊需求,
特殊需求如:簽名、獻吻(限本少)、見面、握手、徵友(限女)...等。
本少爺會儘速與您聯絡。

其他團員都死會死光了,所以奇怪的要求就不用找他們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酷酥掰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