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附上這首歌原本的歌詞,之後附上確定版本的歌詞,最後則是附上我個人偏好的歌詞版本。
這首歌的歌詞是由鼓手wei所寫,吉他手ET偷偷拿去譜曲。
 
原名為《修憶》,看看有沒有機會請原作者自己出來釋義一下,因為我不會。
 
那天你說不會再回頭
既然是回憶就讓它美麗
烙上的疤 能對比的很甜蜜
天空的雨 也是一陣動聽的鼓勵
 
今天我看你輕盈的笑
微笑的讓我沉重而無力
殘忍的心 會釋懷的很搖曳
樹梢的風 會是一種無形的動力
 
如果這是最後一眼 在那之前我想再吻你一遍
還有太多真心懊悔的抱歉 想不到早就得到你的諒解
 
在下次曙光的瞬間 你早已在別人的懷裡入眠
伴隨幸福的笑容柔的很甜 我也在你的身後消失不見
 
 
以下是合曲經修改版本
《修憶》
 
那天你說 你不會再回頭 
既然是回憶 就讓它變得美麗
烙上的疤 也能對比得甜蜜
身後的雨 也是一陣動聽的旋律
 
今天我看 你笑得很輕盈
微笑得讓我 感到沉重而無力
殘忍的心 會釋懷的很搖曳
樹梢的風 也是一種無形的動力
 
如果這是最後一眼 在那之前我想再吻你一遍
還有太多真心的抱歉 想不到早就得到你的諒解
 
在下次曙光的瞬間 你早已在別人的懷裡入眠
伴隨幸福的笑容很甜 我也在你的身後消失不見

==
 

 
2008.04.03 錄音剪輯版本
原曲七分鐘,我後製把不必要的段落刪減,剩六分鐘。
唱得不是很好,SOLO也尚未確定,所以整個就是...放好玩的。
 
《2008.04.10修憶》團練實錄
這次呢...全部樂手的狀況都不好...囧!!!
(按超連結到無名去)
 
==
  
最後是我自己偏愛的版本 意境是跟原作者不一樣的
《再吻你的臉》
 
那天你說 你不會再回頭
既然是過去 回憶也變得多餘
過去的笑 換來了冷漠不過的表情
過去的好 早就是再挽不回的曾經
 
今天我看 你也不會再回頭
雖然是過去 回憶也只剩下陰影
但現在的笑 換不到你任何的表情
而現在的好 也只剩越築越高的孤寂
  
如果這是最後一眼 在那之前讓我再吻你的臉
看著你如絲縷的髮間 想不到擦拭不了你的淚
在下次曙光的瞬間 你早已在別人的懷裡入眠
看著你如癡醉的沉睡 或許我只能選擇消失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酷酥掰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